重磅消息!国考启航培优班开讲啦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0-21 22:31 浏览量: 2036

时间:2018.10

国家公务员考试

→简称“国考”,集中在10-12月份。是国家部、委、署、总局招考在中央国家机关的工作人员的一种方式。

→考试分为行测、申论和面试三部分,前两轮均为笔试考核,目的是检测报考人员的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常识判断。

学小创:叮~亲,您预订的十一月全套国考攻略大礼包到了哦,请查收~

同学A:(一脸懵逼):……什么鬼东西,我没订啊。

同学B:啊,那是我的,盼了这么久总算到了。

学小创:弄错了,抱歉哦,亲,祝您国考顺利~

同学A:(有点好奇)那是什么?

路人甲(凑过来):同问。

咳咳,由公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办的一年一度激动人心的国考启航培优活动即将开幕啦!

注意啦,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我们新增了为期三天的国考培训课程,由专业老师授课指导,针对性强,还是免费的!考前重点圈一波~

今年,国考启航培优活动采用“专业课程+模拟考试”的全新模式,为备战国考的同学提供了良好平台,帮助同学们提前感知国考氛围,培养应试能力,积累相关经验,激发自我潜能,增强自信心。

本次活动主要分两个阶段。授课阶段由相关机构的老师进行专业指导,笔试阶段,我们力求做到与国考流程一模一样,为确保比赛的权威性与公正性,比赛试卷由权威机构出题并严格保密。

我们举办这次比赛也是想尽可能地对有志于参加国考的同学做针对性地培训和锻炼,从而使他们能够在12月份的考试中脱颖而出。而其他对此感兴趣的同学,也非常欢迎你们的加入,希望你们能在此次活动中了解到自己想要的信息并能有所收获!

01

活动对象

华中科技大学全体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

02

活动日程

03

活动安排

(一)授课安排

1.时间:第一阶段:10月27日 行测

10月28日 申论

第二阶段:11月3日 行测

2.地点:西十二教学楼

(二)考试安排

1.时间:11月4日

2.地点:西十二教学楼

3.现场流程:

1)开考前30分钟,按秩序入场。

2)开考前5分钟,宣读考场秩序。

3)考试开始,发放试卷及草稿纸开考后半小时,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考生如有特殊情况需要离开考场,应有监考做人员陪同。

4)考试结束,回收试卷及草稿纸。

5)笔试内容:

A.行测: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主要测查与公务员职业密切相关的、适合通过客观化纸笔测验方式进行考查的基本素质和能力要素,包括言语理解与表达、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资料分析和常识判断等部分。

B.申论:考试时间为180分钟,满分为100分。给一份阅读材料,看完后回答问题。材料多关于国家的方针政策和社会热点问题,并根据题目要求对材料进行分析、概括、提炼、加工。着重考察参赛者的能力而非记忆。

(三)评审

  最后根据行测和申论的综合成绩来评选出获奖同学的名单。

温馨提示:本次大赛只有笔试没有面试噢!

奖项设置

一等奖:一名,Kindle电子书+2019国考备考资料

二等奖:一名,索尼耳机+2019国考备考资料

三等奖: 若干名,2019国考备考资料

(奖品最终解释权归公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所有)

报名方式

报名表链接:

http://koudaigou.net/web/formview/5bb8271575a03c273c9ef7cc

报名表二维码: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学创部

供稿人:田亚唯

编辑:周楠

审核:陈彦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