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研究生“公管之声”演讲比赛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10-17 09:05 浏览量: 2225

MBAChina网讯】时代·青年·管理——第二届“公共管理类院校研究生联盟”大会将于11月24-25日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本次活动采用演讲比赛形式,分为初赛和决赛,就公共管理领域相关问题进行探讨。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会是“公共管理类院校研究生联盟”的理事单位之一,为更好地参与此项赛事,我院研究生会特举办“公管之声”演讲比赛,选拔1-2名同学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参加联盟的赛事。请有意愿的同学们于10月18日中午12:00前通过网上报名方式将报名表发送至1194429587@qq.com。

院系比赛时间

10月19日19:00-21:00 101教室

关于演讲主题

参赛人员确定后,会公布若干演讲主题供大家选择;如果参赛人员有非常感兴趣的方面,不在选题范围,也可以自定主题。

奖励措施

参加院系比赛的同学加学术活动分0.1分,另外再加获奖分;入选到北京参赛的同学,根据联盟的比赛成绩另加获奖分。

入选同学将在院系进行初期培训,由负责人在11月23日-25日带队去北京师范大学参加演讲比赛。

北京比赛时间

11月23日晚可以安排入住

11月24日上午 开幕式

11月24日下午 演讲比赛初赛

11月25日上午 决赛+闭幕式

关于食宿问题

在北京期间的食宿问题均由主办方解决,往返交通费由学院承担,希望大家能在比赛中增长见闻,锻炼自我。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