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人的薪火相传——“旧书圆新梦”圆满结束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9-19 21:29 浏览量: 3683

9月15日晚20:00,一年一度的“旧书圆新梦”活动在紫菘三栋公用房圆满收官。此次活动旨在实现资源共享,帮助新生学习,传递知识与爱心。

此次活动历时五个月,得到了公管人的积极响应和热情支持,大家纷纷参与捐书活动。在义工部的组织下,全体资委会成员提前到达活动场地,整理、登记、派发书籍。萌新们在登记完相关资料后井然有序地领取书籍,资委会的学长学姐们也非常热心地给予建议并分享经验。最后资委会新成员们对书籍和活动场地进行了整理和有效善后,此次“旧书圆新梦”活动完美收官。

“旧书圆新梦“捐书工程作为华中大义工部发起的一项传统活动,体现了热爱知识,节约资源的精神。这既是公管人的薪火相传,也表达着学长学姐们对学弟学妹们的关爱与期待。希望萌新们在感受到公管大家庭温暖的同时,充分利用好爱心书籍,助推自身学业,将这份爱心延续下去,积极参与义工活动,争做一个有爱心有责任的公管人。

新生感想:

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了学长学姐们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这种互爱互助的氛围像家庭般温暖。

——祁姿含

领到书的时候,我仿佛领悟到了公管人的薪火相传,我们一定会将这份爱心与责任传递下去!

——李欣霞

“旧书圆新梦”捐书活动让我深刻体会到了环保和共享的理念,我们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些书本,充分利用好它们。

——沈蕊 高歌

来源:资助助理委员会供稿:沈曼&朱曦月编辑:梅雨辰审核:王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