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关于招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的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9-08 23:24 浏览量: 2898

各位研究生同学:

  由于我院2017级研究生会任期届满,根据学院规定及研会章程,我院已于2018年9月7日成功举办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经选举确定,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为:主席柯孟康,副主席朱虹、才仁卓玛、周虎、陈彦婷。主席团5人根据工作安排,由柯孟康分管行政中心、朱虹分管群团中心、才仁卓玛分管发展中心、周虎分管社区中心、陈彦婷分管博士研究生分会。

  根据学生工作需要,为促进学生组织健康有序地发展,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同时也给更多的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能力、施展才华的舞台,现面向全院研究生公开招聘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招聘通知如下:

1选拔岗位和条件

(一)选拔岗位1. 拟招聘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2.部门设置:

(1)行政中心:办公室、纪检部、新闻部。

(2)群团中心:组织部、宣传部、媒体部。

(3)发展中心:学术部、职业发展部、社会实践部。

(4)社区中心:体育部、文艺部、权益服务部。

(二)选拔条件

1.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政治合格、品德良好、作风过硬、责任心强、群众基础好;学习成绩优秀,无校纪处罚纪录;

2.素质全面,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文字写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3.热爱学生工作,对学生工作有高度热情,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具有团结奉献和吃苦耐劳精神。

2选拔程序和方法

  坚持德才兼备的选拔标准,选拔程序包括自主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录用等。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填写报名表(戳阅读原文),内容包括竞选者的基本情况、学习简历、特长、奖惩情况、竞选岗位及竞选优势、工作设想等。请将电子版报名表于2018年9月10日前发送至各部门分管主席的邮箱。院研究生会将根据竞选结果,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考虑年级、专业、民族、性别等因素,合理安排新一届研会各部门成员的岗位,任用期为1年。

(附:柯孟康:2407879834@qq.com

   朱虹:1194429587@qq.com

   才仁卓玛:408066764@qq.com

   周虎:947435493@qq.com)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二〇一八年九月八日

来源: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

编辑:向倩

审核:吴秀兰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