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2018级MBA开学典礼举行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9-04 10:41 浏览量: 3194

               

8月31日下午,我校2018级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在人文楼M412举行。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镇志勇主持本次开学典礼。

典礼伊始,青平校长代表学校学院欢迎2018级MBA新生在学校120周年华诞之际加盟华中农业大学,他勉励77位来自全国各地的2018级新生注重商业道德肩负社会责任专心学习摒弃杂念,祝愿大家能够顺利毕业。鉴于我校优良学风,严格的管理制度以及以往学术不端案例,郑学刚主任对新生提出保证学习质量和恪守学术规范的建议。作为学科负责人,李艳军教授代表工商管理学科点向新生表示欢迎后,详细地介绍了我校工商管理学科的发展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资源、科研进程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并希望学员们能够积极地和导师进行有效交流沟通,以期更好的学习成果。

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助理研究员,武汉世纪万成教育科技公司运营总刘昶良作为在校MBA研究生代表在典礼上发言,欢迎2018级新生的加入。刘昶良和大家分享了就读MBA一年来的心得体会,同学们的学习交流和导师的耐心帮助让他获益匪浅。2018级MBA新生代表、河南省邓州市农商银行投资经理翁兴璠在讲话中表达了对百年学府华农的向往之情,表明了努力践行勤读力耕,立己达人校训精神的决心。

最后,镇志勇书记寄语2018级MBA新生,珍惜机会,整合资源,提升自己,通过不懈的努力,实现梦想。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