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新|华科资委会义工部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8-24 10:47 浏览量: 3323

部门介绍

  义工,需要最纯粹的的信念和热爱,在助人中自助,既是乐人亦为乐己。义工部是一个充满真心与爱的地方,在这里,你需要付出时间、精力与热爱去投入到义工活动之中。在每一次活动的背后,你会感受到自己的价值,会发现身边的感动,会铭记无声的大爱。加入义工部,你不再是一个单纯的义工参与者,更要成为一个优秀的义工组织者,谓之“义工的义工”,义工部提供了一个创造无限可能的平台,你可以用自己的激情和内心纯粹的热爱去组织更多的义工,发挥更大的价值。

特色义工活动

1、丝网花义工:长期义工,每周一次,学习制作丝网花,成品会以义卖的形式为秭归九畹溪小学筹集善款。

2、中国结义工:长期义工,每周一次,在学习中国传统工艺的同时,将爱心与情谊编制其中,为山区学校送去祝福。成品同样用于义卖。

3、植物园义工:校外义工,每月招募义工前往植物园,在检票、引导介绍等活动中感受平凡的快乐。

4、教科院义工:校内义工,每月招募义工前往教科院,在半天的时间里帮助教科院老师整理档案图书。

5、敬老院义工:校外义工,每月招募义工前往武昌社会福利院探望老人,陪伴聊天、表演节目、下棋读报……竭尽所能让老人们驱散孤独,一展欢颜。

在过去一年里,资委会义工部成功组织义工活动五十余次,累计申请工时近五百个,两次义卖累计善款四千余元。如果你想将义与情传递,那么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