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听说阳光俱乐部在找你!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8-19 19:17 浏览量: 2766

Hey,听说阳光俱乐部在找你!

call

you

baby

●●●

第一次听到她的名字时,你可能会想,这都大学了,还能有这么土气温情的名字。当你真正的成为了其中的一小部分时,你就会感受到这就是一个充满土味(呸)温暖的地方。

她到底是什么样的部门?

“小太阳”,“温暖”,这是阳光俱乐部身上最闪亮的标签。院系阳光俱乐部由校阳光俱乐部指导和督管,于2007年成立,到今年,已经有了十余年的历史。这些年来,公共管理学院的阳光俱乐部向所有人展示了她的努力、坚守以及优秀。

王雪妍(前阳光俱乐部部长):

小太阳一样带给人温暖,而且“俱乐部”也给人一种轻松的感觉,你并不会把它当做一个工作的地方,而是一个交朋友的地方。阳光的光可能微弱,但它愿意燃烧自己温暖大家。

王兴宇:刚刚步入大学的时候,我就选择了将自己内心的一部分交与学院阳光俱乐部这样一个家庭。我想让资委的阳光照进我的心房,我也希望自己的光芒能照亮我的周围,带给别人光亮和温暖。

王婷:去年,作为一只晕晕的小萌新,面对如云般的社团,我一下子就被阳光俱乐部吸引住了。我只想单纯地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阳光俱乐部给我积极乐观、青春活力的印象!事实证明,也确实如此!

简新月:我想象的大学生活,就是努力去做之前没有机会做的事。一直想做一些不只是对自己有利,更能给别人带来益处的事,但之前,迫于以学习为重的环境,一直没有机会。而阳光俱乐部给了我一个正合适的抓手。我感觉到,这是一个锻炼自我也服务他人的组织。于是就想:这个组织,我加定了!

hello

hellohello

hello

hellohello

部门活动

●●●

爱心宿舍:这是阳光的常规活动。每1~2周,阳光的小伙伴们会对每一个宿舍的塑料瓶和快递盒进行回收。回收物卖掉的钱则会送给希望小学。2018年春季这一学期,爱心宿舍共进行过6次活动,总计得到487元的爱心善款。

●●●

旧衣回收&旧物回收:毕业季来临的时候,学长学姐们都囤积了很多旧衣旧鞋旧物。阳光的小伙伴又会出动,将这些衣物进行收集。衣服和鞋子会被送往湖北阳光慈善中心;旧物则会出现在十院联合的爱心义卖上,同样,卖出的钱,也是用来捐助。

●●●

九畹溪支教:这是我们学院阳光俱乐部的一个特色活动。2011年,第一批阳光小伙伴前往宜昌市秭归县九畹溪中小学进行了支教活动。2017年,又在九畹溪中小学建成了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基地。今年,一行18人,怀着不变的初心,带着不一样的知识技能,进行了以“执秭之手,梦想同归”为主题的支教活动。

部门荣誉

2017年,我院阳光俱乐部荣获“华中科技大学院系资助助理委员会年度最佳部门”荣誉称号;我院爱心宿舍活动荣获“华中科技大学年度爱心宿舍‘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由我院阳光积极组织参与的“联合爱心义卖—爱心助学”活动荣获“华中科技大学年度阳光俱乐部优秀特色活动”荣誉称号。

这就是我们学院阳光俱乐部的样子——不辞辛苦、坚守初心、坚持优秀、传承情义。

阳光Club

关于吸引力法则有一个说法,是“同类相吸”,那是不是可以认为,在读到这的时候,阳光俱乐部也吸引了温暖、善良、优秀的你?真诚地期待,在金秋九月,能和可爱的你相遇在阳光。

来源:资委会阳光俱乐部

供稿:简新月

编辑:唐晶玉

审核:王 振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