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上半年优秀勤工名单公示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7-22 11:02 浏览量: 4025

公共管理学院2018年上半年优秀勤工名单公示

根据《公共管理学院210办公室值班细则》,本着以勤代补的精神,公管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拟从本学期210办公室助管员中评选出一名助管之星以及数名优秀助管员。公管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值班次数(70%)、辅导员评定(30%)两项,对本学期及每一值班周期的助管员进行了评定,拟评选出助管之星一名与优秀助管员四名。现将名单公示如下

助管之星:

杨磊 公共事业管理1701班

优秀助管员:

陈佳庆 公共事业管理1401班

杜宇娟 公共事业管理1401班

艾小燕 政治学与行政学1501班

邓晓燕 公共事业管理1701班

公示时间为2018年7月21日至2018年7月28日,公示期间,如对评选结果有任何异议,请联系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勤工助学部反映。

联系人:杨世佳 13035100523

公共管理学院资助助理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七月十九日

根据华中科技大学资助中心《院系以勤代补工作指导意见》,公管学院设立了“210办公室助管员”勤工助学岗,自建岗以来,公管学院许多学生积极参与了助管工作,充分发扬了公管学院学子自立自强的精神。学院210办公室为辅导员办公室,助管员的工作职责是协助辅导员的工作,在这个过程中,助管员不仅对辅导员的日常工作更加的了解,跟辅导员的联系也更加的紧密。为继续发扬自立自强、勤工助学的精神,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勤工助学,自本学期开始,拟对表现突出的助管员进行表彰奖励,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学院勤工助学工作。如对学院勤工助学工作有任何的意见或建议也欢迎大家随时跟学院勤工助学部联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