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MBA公益备考课堂报名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8-07-12 11:10 浏览量: 6891

MBAChina网讯】为了帮助MBA考生提高考试通过率,华中农业大学MBA联合都学课堂开设了“公益备考课堂”,为考生提供全程免费的课程资源,欢迎广大考生前来报名学习。

一、什么是“公益备考课堂”?

“公益备考课堂”是一项针对参加MBA MPAcc MEM EMBA等199管理类联考考生的公益活动,由都学课堂提供课程资源及相关配套服务。所有考生均可免费报名参加,活动的目标是希望结合互联网在线教育的优势资源、在院校的大力支持下,给考生创造免费的学习机会和专业的考试服务,帮助考生更加顺利地通过管理类联考初试(笔试)。

二、“公益备考课堂”课程体系?

课程体系均进行科学规划,循序历年考试规律,循序渐进由浅入深进行学习,帮助备考同学掌握各科考试要求、提高应试能力,望广大考生坚持并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

1、授课老师

逻辑饶思中老师、写作陈君华老师、数学刘智老师、英语顾越老师及都学课堂学术中心实力派讲师。

2、课程体系

2.1 导学课程(录播微课)

讲解各科目考试基础,包括:数学公式、英语词汇、逻辑基础概念、写作基础结构,扫除学习障碍,明确学习目标,适合零基础及初次参加考试的同学学习。

2.2 系统课程(直播课)

全面讲解各科目考点,根据考试大纲要求对各种考试题型的解题思路进行归纳总结,课程内容覆盖全部考点,重点提升应试思维能力,解题技巧,掌握考试规律。

2.3 模考实战

讲师组卷、考试流程与真实考试一致,帮助同学在考前检验真实水平、查漏补缺,提前适应考试环境。

三、备考服务

可下载都学课堂App(https://www.doxue.com/app)或在都学课堂官网(https://www.doxue.com)进行学习;报名公益备考课堂的同学均可加入华中农业大学MBA专享微信学习群,由班主任指导学习、助教老师答疑。

四、学习说明

7月12日正式开课,每周上课3~4次,每次直播课程时间均安排在19:30~21:30,完整课程学习时长约2.5~3个月,直播课程暂不提供回放录播。

五、课程安排

华中农业大学MBA与都学课堂预祝大家金榜题名!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中科技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