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现场确认注意事项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1-07-08 00:00 浏览量: 2964

一、我校接受现场确认考生范围及地点

(一)确认考生范围

1、报考我校2011年在职攻读法律硕士(J.M)、教育硕士(Ed.M)、工程硕士、公共管理硕士(MPA)、公共卫生硕士(MPH)、风景园林硕士(MLA)、职业学校教师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并且在湖北省参加全国联考报名考试的考生。

2、报考外省学校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而拟在湖北省参加全国联考报名考试的考生。

(二)现场确认地点和时间

武昌珞喻路1037号华中科技大学,主校区工会教工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逸夫科技楼东侧)。乘车至关山口站。

现场确认工作时间:2011年7月15日-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30

(三)现场确认流程

考生在7月15日―18日持网报成功后系统生成打印出来的《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登记表(样表)》和二代居民身份证、护照、清晰身份证件复印件(A4纸)到现场进行确认。

因报名数据为集中批量传送,请考生务必按规定时间现场确认。

1、考生在现场报名点缴费处缴纳联考考试费,此费用系各报名点代收后上缴省级考试主管部门。

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降低部分收费标准的通知(发改价格[2004]2839号)》精神,2011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按每人每科80元标准收取考试费。报考外省学校的教育硕士、军事硕士、中职硕士考生专业基础或军事综合科目,按每门50元收取联考考试费,其余30元请自行交至报考学校。

2.考生出示有效身份证件(二代居民身份证、护照)和《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登记表(样表)》在验证处进行二代身份证(护照)“人证同一性”验证,打印正式《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登记表》。

3、对于个别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芯片内信息不能正常读取的考生,可在预报名处进行预报名。考生应认真检查并核对打印出的《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登记表》,确认打印表中信息无误后,签名确认。

4、考生若发现打印表中信息有误,在信息修改处由工作人员登记修改,考生认真核对打印表内容无误后签名确认。

由报考者现场签字确认后的信息,一律不再更改,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

5、考生将签名后的《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登记表》、清晰身份证件复印件(A4纸)交交表处,并在报名登记本上

签名登记;姓名中有“?”出现的考生填写《姓名缺字登记表》。

现场打印的《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登记表(带电子照片、身份证验证照片)》由考生本人保留。考生于交表处领取并认真阅读《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考生应试守则及有关处罚规则》。

6、现场信息确认后(预计8月后,具体时间请关注学位中心网页),考生可以在网报系统下载《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经考生工作单位等相关部门签字、盖章后与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资格审查材料于复试前交至报考院(系、所)进行资格审查,具体时间与形式请与院(系、所)联系。

资格审查不合格考生一律不得参加复试。

二、考试科目及时间

报考我校硕士学位招生类别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见附件1。表中所有科目的考试由各省级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主管部门统一组织。

三、准考证下载

10月15日起,考生可在学位网统一开通的全国联考准考证网络下载准考证。

附件:

1.2011年全国联考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

2.考生上传电子照片标准(护照证件照片标准)

3.2011年全国联考报名工作程序及要求

4.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登记表(样表)

5.非全日制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考试考生守则及违规处理规则(2011

版)

6.预报名承诺书

7.2011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资格审查表(样表)

华中科技大学

研究生院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十七日

现场确认注意事项.doc

报名附件.doc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