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MPA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通知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12-06-12 00:00 浏览量: 2940

通知

2012年在职联考:

网报

时间

:6月25-7月10。

现场确认:7月13日-16日。

10月17日后:可在学位网下载准考证。

全国联考

时间

10月28日

2012年全国联考各科目考试成绩一年有效。

链接:2012年华中科技大学在职攻读

公共管理硕士

(单证MPA)招生简章

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工作开始在即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2年招收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12]28号)的文件精神,2012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以下简称“专业学位全国联考”)将安排在2012年

10月28日

(星期日)进行,报名工作即将开始。

2012年专业学位全国联考与往年相比主要有一下几方面的调整。一是报名

时间

提前到2012年6月25日至7月10日。考生可在这期间登录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以下简称“学位网”http://www.chinadegrees.cn/),通过“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管理信息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xwyyjsjyxx/zzgs/zzlkwsbm/)进行注册,提交报名信息,上传本人近期电子照片。二是缴纳报名考试费将通过网上电子支付的方式完成。三是考试

时间

将统一调整为一天。因此,部分专业学位的考试科目也将有所调整,原来安排3~4门考试科目的硕士学位类别,其考试科目均压缩为两门。

2012年在职联考考试科目、

时间

及大纲

时间

学位名称

10月28日

8:30-11:30

10月28日

14:30-17:00

政治理论

专业考试

公共管理硕士

公共管理综合能力测试

外国语

政治理论

(学院组织面试)

政治理论

和专业基础课由各招生单位单独组织,

时间

自行安排。带▲号的科目:各招生单位自行确定GCT成绩合格分数线。达到招生单位规定的GCT成绩合格分数线的考生,可申请参加招生单位组织的专业考试及相关测试。

代码

类别

联考科目

考试大纲

125200

公共管理硕士

外国语

《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英语(日语、俄语)考试大纲》(科学技术文献出版社)

公共管理综合能力测试

公共管理硕士

(MPA)专业学位联考考试大纲》(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2版)

在职联考报名基本操作流程图

在职联考报名上传电子版照片规格

2012-06-06

1.电子照片图像样式:

2.图像规格:567像素(高)×390像素(宽),头部宽度为248~283像素,头部长度为331~390像素,分辨率300dpi,图像文件大小在20~200kB,JPG格式。图像尺寸为48毫米(高)×33毫米(宽),头部长度为28~33毫米,头部宽度为21~24毫米。

3.颜色模式:24位RGB真彩色。

4.要求:近期(三个月内)正面免冠彩色半身电子照片。照片背景为白色,其他颜色不予受理。照片要求人像清晰,轮廓分明,层次丰富,神态自然,着深色上衣。

5.照片可请照相馆、数码店等协助拍摄并调整至相应文件大小(20kB~200kB),不得进行任何修饰。

6.电子照片由考生本人提交。该电子照片将在《报名登记表》、《资格审查表》、准考证、成绩单、学位证上使用。

链接:2012年华中科技大学在职攻读

公共管理硕士

(单证MPA)招生简章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