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企业咨询诊断回访:100%推荐,85%再次参与!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22-05-21 19:20 浏览量: 2693

2022年1月,参与2021企业咨询诊断的12组同学在带队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诊断报告,并向企业进行了汇报,获得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

但,诊断报告的递交,并不意味着诊断项目的终结。而是,一个新的开始:企业按照报告中的建议,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开始实施、落实。

时隔3个月后,中心针对参与企业进行了回访,了解他们的相关意愿,以及在实施、落实过程中的情况。

100%

参与企业乐于向身边企业推荐企业咨询诊断项目

85%

参与企业乐于接受、参与二次咨询

珠海市创飞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诊断报告给出了针对性建议,正在采用中,到落地执行还需要有一个过程,希望在建议落地的过程中,可以继续得到指导和帮助。

珠海库奇科技有限公司

小组成员提供的诊断报告还是比较有帮助的,目前已经在根据相关建议进行整改,也希望在落地执行的过程中能获得更多的监督和反馈。

珠海迈科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咨询小组的诊断报告针对各事业部现状基于详细的分析和描述,重点对存在的问题和改善意见以及措施进行分析,目前正在具体实施方案的执行过程中,期待效果的呈现。

广州携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企业咨询诊断成果报告对携旅有很大的帮助。在此之前,我们没有系统地做过关于企业文化方面的调查,本次由王雁飞老师带领的团队通过问卷调查和各层级员工及初创团队的访谈,整理出来了企业文化现在公司所处的现状,并作出了详细的分析,对我们做后续的企业文化落地提供了很好的参考依据,也让我们分阶段实施提供了很明确的指引。

从结果来看,整个团队也运用了很多工具来完成以上工作,不同的观点都有一定的支撑和依据,非常棒!

广州市荔湾区西关绿化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咨询诊断梳理出公司目前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并对相关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解决建议,对公司未来方向提出指引,引领我司积极探索公司产业升级试点,推动产业结构优化调整,采取多种方式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

2021企业咨询诊断已经落下帷幕,2022年企业咨询诊断刚刚起步。

作为学校和企业共同打造的实践课程,企业咨询诊断课程已经走过11个年头,与近百家企业达成合作。在课程中,企业收获了源于自身经营实际的诊断报告、可落地的调整方案、教授的学术指导、多元而新鲜的视角……部分企业也以此为起点,展开更深入的课程、课题等合作。

2022企业咨询诊断,继续躬身入局!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