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行|走进TCL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9-18 10:35 浏览量: 2089

MBA中国网讯】华南理工大学MBA/MPAcc/ME校友企业行活动由华南理工大学MBA/MPAcc/ME教育中心主办,旨在搭建华工MBA/MPAcc/ME校友、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凝聚强大校友力量助推企业发展。

华工MBA/MPAcc/ME项目自成立至今,已拥有八千余院校友,企业涉及领域广泛。项目始终关注每个校友企业的发展,建立与企业间长期有效的互动合作机制,为校友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同时,通过活动促成校友间的跨行业、跨专业交流,践行在实践中培养企业家的使命。

9月27日,校友企业行将走进致力于成为智能产品制造和互联网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的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参观TCL电视博物馆、体验品牌体验厅,听校友分享企业发展历程及行业前沿信息。

识别二维码,参观TCL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