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MPAcc/ME资讯速递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7-23 18:42 浏览量: 2155

MBA中国网讯】MBA/MPAcc/ME资讯速递,每周一跟你分享一周3M大小事!

2019年华南理工大学MPAcc财会英才·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顺利结营

2019年7月16日,2019年华南理工大学MPAcc财会英才·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拉开帷幕。47位来自全国各地重点高校的优秀大学生相聚华园,与华南理工大学MPAcc项目进行了三天全方位的互动。

活动期间,营员们聆听了财会专题讲座,感受了华工MPAcc项目的课堂氛围、领略了校外内导师的风采;与校友及在读学员面对面交流,了解了MPAcc项目的学习和就业情况;参观了MPAcc省级实践基地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广东分所,了解了注册会计师行业,并对个人的职业规划与发展有了新的认知和理解。三天的时间,让营员们从相逢到熟知、缔结了友谊,对华南理工大学MPAcc项目有了全面而深入的了解,夏令营顺利结营。

行业专家聚首,对话智慧城市实践之道

2019年7月20日晚,华南理工大学MBA/MPAcc/ME “智慧城市”行业沙龙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清清文理楼213室举行。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副会长/总工程师钟东江先生、佳都科技副总裁石立阳先生、广州奥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西南区营销总监莫潮先生3位嘉宾围绕“智慧城市的实践与发展”展开对话,近百位MBA、MPAcc、ME学员及校友参加了本次沙龙。

三位嘉宾分别从智慧城市建设;信息融合、信息安全与智慧城市;智慧水务三个不同维度,对智慧城市的建设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沙龙现场,嘉宾们还就同学们的系列问题进行了互动,沙龙在热烈的交流氛围中圆满落幕。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