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MBA、MPAcc、ME“行业月”系列活动:智慧城市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7-04 19:25 浏览量: 2896

MBAChina网

随着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不断推进,随着“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不断深入,随着网络强国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的实施和“数字中国”建设的不断发展,城市被赋予了新的内涵和新的要求,这不仅推动了传统意义上的智慧城市向新型智慧城市演进,更为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新一期行业月系列活动,我们邀请资深行业专家为你解读新型智慧城市的建设与发展。

主办: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MPAcc/ME教育中心

合作单位:黎婉仪财富管理工作室

专题讲座: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与城市可持续发展

时间:2019年7月13日(星期六)19:00-21:00

地点: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博学楼205室

主讲人:钟东江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副会长/总工程师

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广州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产业政策研究员、广州中国科学院软件应用技术研究所客座研究员、广东省“数字政府”改革建设专家组专家、国家电子政务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家、郑州市政府智慧城市专家智库特聘专家、清远市政府“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专家组专家、肇庆市政府“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专家团团长、泛珠智慧城市专家、华南理工大学中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智慧城市和大数据首席专家

目前担任广东省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广东省区块链产业联盟副主席、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副会长、广东省智慧城市产业技术联盟副秘书长、广东省智慧城市产业技术联盟专家委员副主任、广州市智慧城市建设促进会副理事长、澳门未来智慧城市研究会副会长等职务。

行业沙龙:智慧城市的发展与挑战

时间:2019年7月20日(星期六)19:00-21:00

地点: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清清文理楼213室

对话嘉宾:

钟东江

广东省电子政务协会副会长/总工程师

石立阳

佳都科技副总裁、智慧城市事业部总经理

莫潮

广州奥格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西南区营销总监

特邀主持人:

黎婉仪珠江经济台财经主播

行业参访

思科(广州)智慧城产业中心

集合时间:2019年7月25日(星期四)13:00

集合地点: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中山像前

参访时间:13:00-17:00 (含往返车程)

企业简介:

思科(广州)智慧城产业中心是广东省重点项目、广州市IAB价值创新园区之一,中心携手各大业界合作伙伴共同打造科技体验场馆,目标打杂为未来智慧城市的展示体验平台、产业资源聚集与交流平台。中心集中展示了智慧运营、智慧办公、智慧安防、智慧交通等多个领域的前沿科技创新成果,为参观者带来工作、生活、娱乐、学习等方面前所未有的创新体验。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