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华园金融】投融资讲座第一讲:中国宏观经济形势研判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9-03-19 17:45 浏览量: 3046
工商管理学院第四届校友理事会于2018年11月25日正式成立,为发挥校友会桥梁及枢纽作用,学院校友会秘书处/校友办积极致力于整合校内外资源,筹划丰富活动,更好地服务于校友。现定于2019年3月开始,学院校友会将首次联合华工风险投资研究中心共同策划推出——

【华园金融】投融资讲座

讲座将围绕“创新创业创投”展开,旨在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纽带联系,将最新的理论前沿研究成果与实践、创新案例与校友共享。内容包括:前沿的经济政策分析、科技热点、资本运作策略及风控、企业治理及地域机会等等,欢迎广大校友报名参加,常回"家"听听!

【华园金融】投融资讲座

第一讲:中国宏观经济形势研判

2018年,全球经济急剧动荡,美国挑起多边贸易摩擦,使企业经营面临巨大考验,民营企业经营更是困难重重。现全国人大第十三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正在召开,国际经济形势也似乎有所缓解,2019年企业的机会如何?投资机会在哪里?...危机总与机会并存,随着移动互联网不断升级,人工智能技术在许多领域开启研发和使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合作进一步深化,国内的巨大内需市场等,机会纷呈,你如何行动?2019323(周六)晚,邀请校友们一起走进华工投融资讲座第一讲:中国宏观经济形势研判!

讲座内容

⊙ 投融资的决策思维逻辑

如何理解科技、金融、实业的关系

如何诊断企业核心竞争力? 融资诊断有哪些方法? 采用哪些战略及原则?

未来重点投资领域预判

主讲嘉宾:崔毅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华南理工大学风险投资研究中心主任,华南理工大学国家科技园董事长,华南地区著名天使投资人。

时间:2019年3月23日(周六)19:00-21:00

地点: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清清文理楼(37号楼)213室

邀请:华工工管校友、华工校友及相关社会人士

欢迎校友企业冠名讲座!

平台共建咨询:

  1. 华工工管校友办 杨老师、龚老师020-87114115

  2. 华工风险投资研究中心 王主任 13512712718

华南理工大学风险投资研究中心

华南理工大学风险投资研究中心是华南地区高校第一家专门从事风险投资研究的大型学术科研机构,中心充分利用高校优势,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与存在的问题,以解决企业的需求为导向,为企业提供更加丰富的融智、融资服务,利用高层次的资本市场为企业发展提速,成为企业与社会、风险投资链接的桥梁和纽带。

报名方式:请长按下方二维码或点击 “阅读原文” 提交报名信息~

关于华南理工大学MBA,

你还需要了解……

华工2019MBA招生政策

华工2019 MBA TOP20新生奖学金计划

走进华工MBA特色方向班--财务金融班

走进华工MBA特色方向班--营销管理班

2018级MBA新鲜人数据大揭秘!

2018届MBA毕业生就业报告新鲜出炉!

华工MBA顶点课程:TOP Consulting企业咨询诊断

浓缩视角:10分钟领略华工MBA三年学习路

Why Scut MBA?他们为什么选择成为华工MBA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