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7-12.23 MBA/MPAcc/ME上周资讯速递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24 17:51 浏览量: 3337

一周时间转眼而过

MBA/MPAcc/ME资讯速递

每周一跟你分享一周3M大小事!

01

发展中国家MBA班走进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12月20日下午,第五届“中国政府来华留学卓越奖学金MBA项目”留学生在《企业发展战略》任课教师黄嫚丽教授的带领下,师生们一行来到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访学习。此次参访旨在让学生了解新宝电器的发展过程、制造方式和生产过程,聚焦企业发展战略的核心问题,加深学生对课程理论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02

2018级MPAcc脱产班举行学期班会

12月21日上午9:00,2018级MPAcc脱产班在22号楼201教室召开了学期班会。班会由级主任雷倩华老师主持,5位2017级MPAcc脱产班师兄师姐分享了他们在实习、论文、考证和就业方面的经验。2018级MPAcc脱产班学员受益匪浅,干货满满,对学业和职业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班会上,MPAcc教育中心老师进行了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动员,并分享了组队、寻找指导老师和调研企业方面的要点和技巧,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案例大赛,为华工MPAcc争光,也为自己未来就业增添筹码!

此次班会在前期班级调研的基础上确定班会主题和相关组织工作,班会效果良好,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于华南理工大学MBA,

你还需要了解……

华工2019MBA招生政策

华工2019 MBA TOP20新生奖学金计划

走进华工MBA特色方向班--财务金融班

走进华工MBA特色方向班--营销管理班

2018级MBA新鲜人数据大揭秘!

2018届MBA毕业生就业报告新鲜出炉!

华工MBA顶点课程:TOP Consulting企业咨询诊断

浓缩视角:10分钟领略华工MBA三年学习路

Why Scut MBA?他们为什么选择成为华工MBA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