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4414华南理工大学报考点考场安排的通知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12-04 19:17 浏览量: 2751

相关考生:

根据201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现场确认报考人数以及我校考场容量,所有在“4414华南理工大学”报考点确认参加初试的考生,考场将安排在我校五山校区和大学校校区。为便于考生提前做好考试安排,现将两个校区考场安排通知如下:

报考工商管理硕士(MBA)、工程管理硕士(MEM)、会计硕士(MPAcc)全部管理类联考考生,安排在华南理工大学大学城校区A1-A3教学楼进行考试;

其他考生将全部安排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考场进行考试。五山校区考场将设置在西区的33-34号教学楼及北区博学楼,具体考场安排留意准考证上考试地点说明。

请相关考生留意并相互转告,同时请留意我校招生工作办公室网站相关通知或关注华南理工大学研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号(scutyzb),及时了解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预祝考生取得理想的成绩。

华南理工大学

2018年12月3日

原文链接请点击阅读原文查阅

关于华南理工大学MBA,

你还需要了解……

华工2019MBA招生政策

华工2019 MBA TOP20新生奖学金计划

走进华工MBA特色方向班--财务金融班

走进华工MBA特色方向班--营销管理班

2018级MBA新鲜人数据大揭秘!

2018届MBA毕业生就业报告新鲜出炉!

华工MBA顶点课程:TOP Consulting企业咨询诊断

浓缩视角:10分钟领略华工MBA三年学习路

Why Scut MBA?他们为什么选择成为华工MBA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