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培训班正式签约!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9-30 08:02 浏览量: 3898

MBAChina网讯】2018年9月27日下午,广汽集团•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培训班签约仪式在华南理工大学12号楼109室隆重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副校长吴业春、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卫国、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汉君、培训中心主任邓卫民等领导及嘉宾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志宏主持。

吴业春副校长首先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的学科建设情况,着重介绍了学校在管理学科的学科优势以及工商管理教育的培养模式和办学特色。他指出,此次的工商管理培训班是华南理工大学与广汽集团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的首个落地项目,学校和学院将全力以赴将培训班做好,并以此为基础,进一步探索校企产学研全方位的合作,以更高的格局、更高的标准、更有效的举措为企业、乃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陈汉君副总经理代表广汽集团致辞。他表示,广汽集团•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培训班得到了广汽集团的高度重视以及企业各部门和子公司员工的热烈响应。他回顾了广汽集团与华南理工大学多年来成功的合作经验,期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此次的工商管理培训班能结合当前经济形势、产业发展及企业经营管理实际问题,为广汽集团培养更多优秀的管理人才,帮助广汽集团实现管理体系的升华。

签约仪式现场,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张卫国代表学校与广汽集团培训中心主任邓卫民在吴业春副校长和陈汉君副总经理的见证下签订了工商管理培训班合作协议。随后,校企双方互换礼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广汽集团•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培训班是华南理工大学与广汽集团在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的首个落地项目。该项目从前期的企业学员选拔,到课程培养以及后期的结业论文考核,都将严格按照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班的培养标准和流程开展,为广汽集团的管理骨干提供系统的工商管理知识与综合素质提升。同时,该项目也是华南理工大学在新形势下校企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全新探索。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