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华南理工MBA特色方向班--营销管理班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8-30 09:03 浏览量: 4358

MBAChina网讯】

营销管理班

华工MBA汇聚着各行各业的精英,

根据不同行业的学员需求,

华工2019MBA将继续开设特色方向班

营销管理班具体有哪些课程?

在读学员有什么经验分享?

为了满足你满满的好奇心

我们剧透一下方向班的内幕吧!

2019MBA营销管理班课程设置

2019MBA课程主要分为基础模块、核心模块、整合模块和选修模块四部分。

课程模块

课程目录

基础模块

《商务英语》、《管理经济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理论与实践》

核心模块

《财务会计》、《财务管理》、《组织行为学》、《数据》、《模型与决策》、《营销管理》、《管理沟通》、《人力资源管理》、《企业战略管理》、《运营管理》、《商业伦理与企业家精神》

整合模块

《企业现场咨询与诊断》、《拓展训练及10次讲座》

2019MBA营销管理班选修课分为方向选修课和任选课两部分,选修模块课程如下:

课程性质

课程目录

方向选修课

《消费者行为与市场研究》、《大数据营销》、《品牌管理》、《商业模式的设计与创新》、《客户关系管理》

任选课

《商业模式的设计与创新》、 《管理创新前沿专题》、《先进制造(产业)专题》、《电子商务与信息管理专题》、《服务管理创新专题》、《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企业经营模拟》、《创新与管理变革》、《创业管理》、《跨文化沟通与管理》、《国际商事规则》、《国际企业管理》

方向班的那些事

2017MBA营销管理班

在华园,

有一群热情纯粹的活跃分子,

怀抱着进取的希望,

在此相遇、相知。

他们有着不同的名字,

各自拥有不同的生活与历练,

但他们都来自同一个集体,

2017MBA营销管理班。

34位营销er,

步步为营,销傲江湖,

在最好的年华里肆意绽放,

在华园谱写出最美的华章!

经过无数次智慧的碰撞与打磨,

如今,承载和传递着,

营销班班级文化的载体有了明确的品牌标识!

班徽

班服(夏装)

班服(冬装)

有一群戏精同学是种什么体验?

如果不是在华工12号楼课室里面,真的以为走错片场了,一群戏精组成的营销班,看看花絮,也许你也能感受到一丝的......,戏可别太多了~

学习篇

虽然戏精们的生活丰富多彩,但看看这些课堂日记,也让大家感受到他们对学习充满着浓浓的热情,以及对老师满满的爱!

校园活动篇

企业参访篇

广东乐心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学习参访

他们说:

一群影帝、影后的大片轮番上演,作为一名资深级的戏精们,他们对营销管理班又有怎样的感受和期待呢?听听他们说!

营销班氛围特别好,同学们聪明勤奋活力十足,幽默诙谐戏精戏霸影帝影后层出不穷。整个班级特别团结,三十四个兄弟姐妹无话不谈,从国家大事到事业家庭到养儿育女,班级微信群每天至少400条群聊不要太热闹。学习上认真,作业上严谨,考试前学霸们开设特色“扶倒班”,特别的温暖。能进入这样一个班级团体,真的好幸福~~~~

——孙静

营销班的课程真的很充实,营销管理、财务管理、数据,模型与决策…海量知识不断涌到你的面前,相信你能学习到最顶类的的营销管理知识。以花姐,龙志和教授以及雷鸣教授为代表的优秀老师教给我们深度的独立思考能力和全新的营销战略思维。营销班组织的各种课外Party,企业参访,拓宽我们的营销管理视野!同学之间思想的交流与碰撞,为你的灵魂与身体注入新活力!让你获得新生!我想说:这里有你所想要的一切!

——徐志伟

“营”伙集结遇华园,

“sell point”岂止才颜尖。

戏嬉不忘“扶倒班”,

精彩纷呈三年扬。

横批:营销戏精。

——陈序

蓦然回首,三年时光已去其一。

在营销班的这一年,真的很精彩。那感觉就是,明明上了五天的班已然很累,很想周末在家躺尸一天,但却依然很期待每周两天的校园生活,期待与同学们的再次相见。这是一种痛并快乐着的感觉。

结课考试的那两周,是最热闹的。小组讨论,案例分析,PPT演讲,还有营销班的“扶倒班”。学霸们夜以继日拼命复习生怕自己哪道题不会做,其他同学则像初生小鸟嗷嗷待哺,翘首以盼等待学霸们细致“扶倒”。

——王梓亦

参加工作几年,我已不是懵懂莽撞的职场小白,读研深造,更多考虑到了个人兴趣、目前岗位与未来发展相结合。在MBA专业细分方面,华工一直走在前列,一方面整合了高水平的师资力量,一方面汇聚了志同道合的行业精英,就读学员可通过自选课程模块,“量身定制”自己的培养方案。而在方向班中,营销班可谓牢牢占据C位,江湖皆传人美、戏多、会玩、学习好,34个有趣的灵魂扎堆在一起,注定碰撞出不凡的火花。营销班级氛围极好,开朗热情、积极进取、充满创意,每一天都让人感觉沐浴在阳光下~ 经过一年的学习,我更坚定自己当初的选择,期待接下来的第二年、第三年的学习,与大家携手开启更燃的岁月!

——黄茜

MBA项目主任有话说

华工MBA设立专业方向班的依据是MBA培养目标和学员的职业背景。华工MBA的使命是:扎根华南实践,放眼全球商务,融汇管理创新,培养工商精英。成为根植于华南地区、放眼全球的企业家摇篮则是我们的愿景;而我们的目标则是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精神,具有国际化视野和本土管理经验的企业精英。

华工MBA学员当中有很大一部分来自于IT、制造业和金融行业,他们大多在财务与金融、营销管理等岗位上工作,也有一部分学员自谋创业或准备创业,因此我们将MBA项目的培养目标和学员的职业背景结合起来考虑,创立了营销管理、财务与金融、创业与创新三个方向班。

全球化和科技的变革正迅速地改变着全球企业的商业模式,营销管理作为企业经营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影响着企业的生存与发展。营销管理班课程融合了本土企业的实践需求和国际化营销管理发展的趋势,为学员提供了系统的市场营销及其相关领域课程学习和实践的机会。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南理工大学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