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热烈欢迎美国爱达荷大学代表团来访

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8-07-04 11:57 浏览量: 4601

7月2日上午,美国爱达荷大学副校长Dean Ray Kahler一行6人在爱达荷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薛荷仙教授陪同下来访我院。我院胡亦武书记、专业学位和学工办相关负责人在12号楼庄晖堂接待了来访嘉宾。

会谈中,胡亦武书记向爱达荷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总体概况,尤其是学院在国际化建设、校友发展以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研究生辅导员王珏老师还与来宾们分享了我院在研究生职业发展和就业指导方面的一些经验和举措。爱达荷来宾们也就该校和商学院的总体情况、学生课业辅导、学生职业发展、国际生支援等作了介绍。此外,双方还就两校的本科2+2项目协议续签事宜进行了讨论。胡书记表示,借由此次协议续签,希望可进一步拓展两校商学院之间的合作,不仅鼓励学生的互换交流也欢迎两院的教师之间互访。爱达荷大学副校长Kahler博士对胡书记的建议表示赞同,并提出了一些合作意向。经过深入的讨论并交换意见,双方一致认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氛围,探索更多形式的人才交流和培养项目。

美国爱达荷大学简介

爱达荷大学(University of Idaho)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公立大学,始建于1889年,位于美国爱达荷州莫斯科市,在校生约12000名,其中10%为国际生。 该校的商学院是全球仅有的168所同时获得AACSB商学院及会计专业认证的学校之一。华南理工大学作为爱达荷大学的重要合作伙伴,于2013年与爱达荷大学共建孔子学院,这也成为了推动华南理工与爱达荷大学交流与合作的重要纽带之一。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