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EMBA招生进行中

长江商学院
2020-02-06 09:10 浏览量: 2261

MBA中国网讯】受到疫情影响,长江商学院EMBA2-4月的招生政策有所调整,沟通时招生老师将与您以电话、微信、邮件沟通为主,关于面试的具体安排待定。

但是请放心,疫情阶段长江EMBA全体教职工也在持续研发新课程,完成课程更新迭代;同时招生老师们也会为申请人提供最详尽的解答。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持续学习,并祝各位平安顺利地度过这段非常时期。

我们整理了关于长江EMBA的报名要求、流程及常见问题,帮大家答疑解惑。

01申请条件

l 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l 具有八年或以上工作经验及不少于五年的核心决策层的管理经历。

02如何报名

扫描上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提交完成后,将会有招生老师与您联系。

03在线提交资料

提前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百战归来再读书,早日汇入长江!

为更好服务2020MBA考生调剂,MBAChina特开启各地区预调剂系统,并进行2020管理类联考调剂线上说明会,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