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學院港澳臺招生啟動】港澳臺地區同胞們,歡迎加入長江英文MBA大家庭~

长江商学院
2019-11-16 09:30 浏览量: 2136

MBA中国网讯】親愛的港澳臺同胞們,長江商學院英文MBA即將面向港澳臺地區招生啦!

你是否還在為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而猶豫不決?

身處Gap Season的你是否正在為未來尋找答案?

為幫助身在港澳臺地區的申請者全面、快速地瞭解長江英文MBA專案、儘早加入長江,長江英文MBA將在香港、深圳兩地舉辦專場沙龍活動

同時,長江英文MBA專案首次面向意向申請人開放課程體驗席位,符合條件的意向申請者可獲得長江英文MBA免費體驗課程席位!

長江英文MBA歡迎每一個優秀的你加入長江大家庭,讓每一個夢想都有處安放~

01

學長學姐說

長江商學院英文MBA 目前已吸引並培養了多名來自港澳臺地區的優秀學子,他們回到內地走進長江,MBA畢業後又從長江走向理想的遠方。正在猶豫徘徊的你,來聽聽學長姐們的感受吧~

廖美詩 | 中國香港

長江英文MBA專案2015級

“With the passion and vision to succeed in the business world, I believe it was the right time to step out of the comfort zone and to take up the MBA challenge that will push the best out of me. CKGSB's mission to provide world-class education for China's business is exactly what I was looking for in achieving an MBA and investing back into the China's market, where talents, knowledge, resources, location, connectivity, and culture are at the best of the best. CKGSB is a place where one's potentials can be exerted to its fullest.”

鄭瑋欣 | 中國澳門

長江英文MBA專案2017級

“長江是一個特別好的選擇,在知識、人脈、行業資源方面都是頂級的。和權威的教授學到許多知識,幫助我形成解決困惑的框架;那些優秀的校友,也啟發了我許多思考的方向。通過長江,可以擁有更寬廣的行業知識,能整合更多人、財和關鍵資源。”

02

長江商學院英文MBA專案

長江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專案(MBA)採用全英文授課,集中學習14個月,致力於培養擁有全球視野、擁抱科技與商業變革、重視社會創新的經濟新生代領袖。課程設置聚焦綜合商業管理,同時融入獨有的新興科技、社會創新、人文等創新型課程,並與國際頂尖大學和機構合作,打造全球學習生態系統和實現全球價值對接。長江MBA學生,大部分畢業于全球知名學府,擁有扎實的海內外工作經歷。國際學生比例為25%-30%。在長江商學院的求學經歷,使他們加速職業提升,實現人生突破式成長。

03

港澳臺申請者沙龍

為幫助港澳臺同胞更全面地瞭解長江英文MBA專案、儘早加入長江,長江英文MBA項目將在香港、深圳兩地舉辦面向港澳臺地區申請者的沙龍活動

活動期間,長江英文MBA項目首席招生官將為意向申請人全面介紹專案優勢、申請流程及獎學金政策等,同時,參加者可根據自身情況向招生官自由提問,有針對性地解決自身困惑。

同時,長江英文MBA專案首次面向意向申請人開放課程體驗席位,符合條件的意向申請者可申請長江英文MBA免費體驗課程!

體驗課申請者需滿足下列條件之一:

1. 大學本科畢業後有3年以上工作經驗;

2. 達到大學本科畢業同等學力並有5年以上工作經驗;

3. 獲得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後有一定工作經驗。

活動詳情

香港站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時間:19:00-21:00

地址:長江商學院香港辦公室

即刻報名香港站

深圳站

日期:2019年11月21日 (星期四)

時間:19:00-21:00

地址:長江商學院深圳校區

即刻報名深圳站

END

長江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學位(MBA)專案採用英文教學,集中授課14個月,以長江世界級教授的原創中國洞察為教學基礎,企業家校友資源指導學生實踐,致力於培養擁有全球視野、創新能力和社會責任感的未來商業領導者。

長江MBA學生,大部分畢業于全球知名學府,擁有扎實的海內外工作經歷。國際學生比例為25%-30%。在長江商學院的求學經歷,使他們加速職業提升,實現人生突破式成長。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