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湾有IN力” 走进国立科技

长江商学院
2019-11-12 18:35 浏览量: 2832

MBA中国网讯】2019年10月22日,一个丰收喜庆的日子。正值广东国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大厦乔迁庆典大喜之日,长江商学院33期大湾区班开展了第四期“湾有IN力”活动--走进新材料龙头上市企业“国立科技”。

国立科技是一家专注于新材料及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为节能环保新材料领航者,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智能家居、智能教育电子产品、新能源汽车材料及汽配、运动器材、品牌运动休闲鞋等领域,公司长期服务于卡骆驰、斯凯奇、迪士尼、迪卡侬、沃尔玛、美的、格力、长安、华为、小米等知名国际国内品牌,公司具有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和品牌优势。

上午,我们一起见证了国立科技董事长邵鉴棠先生与数百名来自社会各界的朋友共庆国立科技总部大厦乔迁庆典活动,国立科技总部大楼乔迁标志着公司迈入新的里程碑,踏上新征程,同学们一起为邵董及他创办的国立科技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下午,邵董带着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展厅,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国立科技“新材料+终端产品”双轮驱动战略发展之路,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前瞻的产业布局、强大的研发实力、高品质的产品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交流,同学们深入了解了新材料作为国家战略新兴产业之一,其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应用范围涉及到大家生活的方方面面,为人类生活带来了诸多便捷。国立科技从原材料供应链管理服务-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半成品-成品-材料“变废为宝”的循环再利用,打造了一条新材料产业链生态圈,实现了资源循环利用,走上了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编辑:田馨荷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