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 长江英文MBA校友王胜地捐资支持“一带一路”青年人才奖学金

长江商学院
2019-10-16 08:30 浏览量: 2261

MBA中国网讯】10月10日,爸爸的选择CEO、长江英文MBA2012级校友王胜地向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支持“一带一路“青年人才奖学金。

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杨晓燕老师代表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捐赠,长江商学院经济学教授、英文MBA项目副院长李伟博士,长江商学院市场营销学教授李洋博士,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周立老师,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育老师,英文MBA项目助理主任赵晓英老师,校友事务及发展部王晨老师,英文MBA项目老师及学员共同参加并见证了捐赠仪式。

来源 |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作为以“为中国和世界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与全球价值对接能力、人文关怀与社会担当,以及创新精神的世界级商业领袖”为己任的全球新一代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借助于教授全球领先的中国问题研究,结合长江校友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经商的丰富经验,建立了“一带一路”选修课程和“经商管理实践分享”活动,分享校友真实的、鲜活的经验与教训,帮助中国企业家少走弯路,以这些独特的重要战略资产,助力“一带一路”建设。

为进一步紧跟国家战略步伐,助力“一带一路”倡议,寻找全球”一带一路”项目践行者 , 长江商学院于 2018 年首推“一带一路”青年人才奖学金,鼓励更多致力于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的青年才俊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商业精英接受世界领先的工商管理教育培训。

长江英文MBA项目2019级新生欢迎晚宴上,爸爸的选择CEO、长江商学院英文MBA2012级校友王胜地捐资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支持“一带一路“青年人才奖学金,并以师哥的身份与英文MBA2019级的新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求学和创业经验。他鼓励同学们勤学多问,充分利用在长江学习机会,坚持不懈地追逐自己的梦想。

同时,王胜地校友也表达了对长江商学院的感谢,他谈到:“在这样一个焦虑的时代,创业者要坚守初心,矢志不渝, 不惧失败。很荣幸能加入长江商学院,接受世界一流教授的原创中国洞察及儒家商业圈卓越校友导师的指导。作为长江的校友,要积极传承长江'无公益 不长江'的精神,承担更多的企业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赠‘一带一路’青年人才奖学金项目,支持‘一带一路’战略,支持长江商学院MBA项目的发展,创造价值,回馈社会”。

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杨晓燕老师对王胜地校友表示感谢,她表示:“校友是长江最宝贵的财富之一,长江商学院关注国家发展战略及企业成长面临的重要问题,用先进的管理理念服务于‘一带一路’国家经济共建。英文MBA项目促进‘一带一路’国家青年人才的交流与合作,是培养促进全球经济繁荣与可持续发展人才的项目,感谢王胜地校友对基金会、学院和学员发展的支持。让我们共同守望,涓涓细流汇入长江发展建设”。

杨晓燕老师向王胜地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关于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

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CKEDF),是一家于2016年2月在深圳市民政局正式登记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组织,已于2017年5月取得 “非营利组织免税资格认定”和“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两项财税认证。长江商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的使命是:支持学院未来的可持续发展,支持校友的成长与发展,践行社会公益”,为此我们坚持创新、责任、奉献的价值观,致力于实现超越,开创出新型的基金会组织。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