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 MBA奖学金| 一带一路奖学金

长江商学院
2019-10-16 18:30 浏览量: 3037

MBA中国网讯】长江商学院 MBA“一带一路”奖学金现已开始接受报名!

欢迎所有致力于或计划为“一带一路”事业做出贡献的年轻才华加入CKGSB,与全球商界精英学习,共同打造“创新的丝绸之路”!

自“一带一路”倡议启动以来,凭借其全球影响力,长江商学院在全球成功举办了一系列以全球化和“一带一路”为主题的论坛,包括悉尼,纽约,温哥华,伦敦,首尔,乌鲁木齐,广州等。同时,学校还积极参加国际会议,以传播中国的声音,加强人与人之间的联系。

CKGSB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人文精神,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思维的下一代商业领袖,并提供了关于“一带一路”倡议的选修课程,并赞助了针对“一带一路”主题的商业管理实践讲习班。利用其世界一流的教师对全球商业问题和中国特定主题的前沿研究,以及其校友在陆地和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丰富商业经验。这些知识将帮助中国企业家避免走弯路,从而为“一带一路”事业做出贡献。

为了更好地适应``一带一路''倡议并寻找全球``一带一路''从业者,长江商学院于2018年启动了``一带一路''奖学金,鼓励更多致力于B&R事业和B&R国家的商界精英的年轻人接受世界领先的商业教育并以先进的管理理念为一带一路国家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长江商学院旨在与世界各地的人才共同建设“创新的丝绸之路”,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商务人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全球经济的进一步繁荣与可持续增长。

申请条件

  • 申请人(无国籍限制)应有致力于发展或计划为世界范围内“一带一路”事业做出贡献的承诺;

  • 申请人应满足CKGSB MBA计划的基本要求。

奖学金金额

奖学金包括全额学费或半额学费。

申请文件

  • 在线申请表,并附有支持文件;

  • 一篇大约300字的文章,概述您为B&R计划的发展做出的成就/计划。

应用程序

A.提交在线申请

B.初步筛选和参考检查

C.笔试和入学面试

D.审查与决定

E.录取确认书和奖学金评估

“一带一路”奖学金将在CKGSB MBA审查所有申请人的文件,考试成绩以及对“一带一路”倡议的贡献后分配。奖学金以非现金形式授予。

关于长江商学院MBA课程

这个为期14个月的MBA加速英语课程帮助年轻的专业人士转变为对中国和其他新兴经济体有深刻了解的全球商业领袖。与会人员将利用独特的指导机会,从世界上最活跃的市场之一中的一些最佳学者那里学到知识,从而将他们与中国的商业名人联系起来。

关于长江商学院

长江商学院(CKGSB)是中国第一所独立的,由教师管理的非营利性商学院。CKGSB成立于2002年,得到了李嘉诚基金会的支持,其使命是培养具有全球视野,人文精神,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思维的商业领袖。CKGSB在北京设有一个校园,在上海和深圳设有教学点,并在香港,伦敦和纽约设有代表处。学校提供创新的MBA,金融MBA,高级MBA,商业学者计划(DBA)和高级教育课程。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