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他们整整齐齐汇入长江,还有5天!

长江商学院
2019-10-08 10:00 浏览量: 2012

MBA中国网讯】这届“萌新”是什么亚子?

汇入长江后,他们将遇见怎样的生活捏?

别急,剧透这就来!

Who are they?

精英、国际范儿、学霸、高颜值……

这些对于长江商学院英文MBA学生的刻板印象真的…

很正确!

长江英文MBA2019级新生中,外籍学生占比25%;拥有海外背景的学生占班级全体的3/4。

本届新生来自中国、英国、加拿大、韩国等9个国家;同时,2019年,长江英文MBA项目首次迎来了来自伊朗和埃塞俄比亚的新同学。

2019级同学入学前,平均拥有5.9年工作经验。他们分别来自金融、信息技术、能源、政府、制造、教育、医疗和文创行业。

汇入长江前,2019级新生中有64%持有学士学位,36%已获得硕士学位。他们分别毕业于耶鲁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帝国理工、多伦多大学、香港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

2019级新生入学时,平均年龄31岁,班级男女生人数均等。

学习是第一要务

长江英文MBA项目新生入学后的首要任务便是向长江教授学习商业理论、精进实战技能。

长江商学院拥有40余位蜚声国际,具有一流管理思想的全职教授,他们大多数获得了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哥伦比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和欧洲工商管理学院等全球知名商学院的终身教职。

入学后,长江英文MBA项目2019级新生将跟随这些教授在14个月的集中授课期完成:

  • 22周商业原理核心模块

  • 2周深度理解中国市场的中国模块

  • 3周全球化学习体验的美国模块

  • 6周商业实践项目

  • 22周专业前沿领域选修课及领导力课程

同时长江英文MBA特别设有中国模块、海外模块及海外交换项目,为学生搭建全球化学习平台。

精彩生活怎么能少

学院在东方广场为学生们提供公寓,并支持部分住房补贴,为英文MBA项目同学在北京校区的学习与生活创造方便舒适的环境。

紫禁城晨跑、王府井逛吃、5分钟到校,这些真的都可以有!

同学们在这里的精彩生活有如长江之水,绵绵不绝。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