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2020管理类联考万人公益大模考报名

长江商学院
2019-09-02 19:02 浏览量: 2208

公益模考活动介绍

本次模拟考试将在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进行,席位有限,请大家尽快报名。

公益大模考的考试流程及考试规则严格按照正规联考标准设置,现场将有监考老师进行监考,旨在帮助大家提前适应考试环境、尽早调整应试状态。

模拟考试试卷覆盖95%以上的核心考点,通过模拟考试切实帮助大家检测近期的复习情况,及时发现复习过程中的薄弱部分,便于在冲刺阶段制定有针对性的学习计划、提高复习效率、增强复习效果。

考试结束后的5到7个工作日内,全国各考场阅卷评分工作逐步完成,届时可通过都学课堂官网进行成绩查询。

同时,在考试结束后会由各科目命题老师对试题进行讲解,分析命题思路及解题技巧,帮助大家加深对考点的吸收。试题讲解课程形式(直播or录播)以都学课堂官方通知为准,讲解课程免费开放。

模考详情

时间:

9月7日(周六)

科目:

上午:8:30-11:30 综合能力

下午:14:00-17:00 英语(二)

地点:

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

注:

9月7日16时至演练活动结束,南池子大街;菖蒲河公园东段;南河沿大街;王府井西街;大纱帽胡同;王府井大街步行街;东单北大街;北极阁头条;政协路;朝阳门南小街;正义路;台基厂大街;大华路;东单体育馆南路;崇文门内大街;麻线胡同;八宝楼胡同;邮通街;北京站街;金鱼胡同;金宝街;崇文门西大街;北京站东、西街(不含西向东半幅路);宣武门东大街;宣武门西大街;前门东大街;前门西大街;前门东路;煤市街;金融大街;武定侯街;广宁伯街,述道路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停放。

9月7日18时至演练活动结束,天安门前金水桥以北,故宫午门以南地区,西华门路口(不含)经西华门大街、西筒子河路、东筒子河路、东华门大街至东华门路口(不含),天安门广场东、西侧路,人民大会堂西、南侧路,上述区域除持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免费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留模考席位

报名截止日期为9月5日(周四)

模考前长江英文MBA会向获得席位的考生发送确认短信

注意事项

  1. 请各位考生自行携带考试相关用品:2B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准考证及身份证,本次模拟考试禁止使用计算器。

  2. 请各位考生牢记考试时间: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当科考试,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3. 请各位考生遵守的考试纪律,考试过程中不得使用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

  4. 考试过程中考生应当在指定位置和规定的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并在答题卡规定区域内答题。不得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答题过程中只能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

  5. 考试结束后,登录都学课堂可以在线核对答案,主观题评分完毕后,访问“都学课堂官网-学习中心-我的模考”即可查看总成绩。

  6. 本次模考旨在为考生提供考前自测的机会,考试成绩与学校录取决定无关;正式考试请于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登录研招网报名。

END

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项目采用英文教学,集中授课14个月,以长江世界级教授的原创中国洞察为教学基础,企业家校友资源指导学生实践,致力于培养拥有全球视野、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未来商业领导者。

长江MBA学生,大部分毕业于全球知名学府,拥有扎实的海内外工作经历。国际学生比例为25%-30%。在长江商学院的求学经历,使他们加速职业提升,实现人生突破式成长。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