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英文MBA圆桌交流会 —— “与招生官面对面” 深圳站等你来

长江商学院
2019-08-30 18:43 浏览量: 2095

MBA中国网讯】

长江英文MBA圆桌交流会 ——“与招生官面对面” 深圳站等你来!

你将收获

长江英文MBA适读人群分析

长江英文MBA定位及其优势

长江英文MBA挑选学生标准

长江英文MBA毕业就业形势

这些干货你绝对不想错过:

MBA报考流程

MBA面试技巧

MBA奖学金申请流程

更重要的是!

本场圆桌就在大名鼎鼎的青投论坛后!

听完一场阵容豪华的顶配论坛

再来圆桌交流会向招生官面对面咨询

9月3日,收获满满、不虚此行!

深圳圆桌活动详情

日期:9月3日 周二

时间:19:00-21:00

地址: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

扫码或点击阅读原文

立即预留圆桌席位!

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MBA)项目采用英文教学,集中授课14个月,以长江世界级教授的原创中国洞察为教学基础,企业家校友资源指导学生实践,致力于培养拥有全球视野、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未来商业领导者。

长江MBA学生,大部分毕业于全球知名学府,拥有扎实的海内外工作经历。国际学生比例为25%-30%。在长江商学院的求学经历,使他们加速职业提升,实现人生突破式成长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