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EMBA面试直击

长江商学院
2019-08-21 22:04 浏览量: 3456

MBAChina中国网讯】

8月21日,中国深圳,镜头指向长江商学院教学点,逾百位企业家申请人在候考室中整装待发。2019年长江商学院EMBA秋季班(深圳场)面试,即将拉开帷幕。

长江商学院EMBA采用全年招生,滚动录取方式在北京、上海、深圳三地设立考场,此次深圳面试是2019年度秋季班在深圳的最后一场面试。

从后台数据了解到,每一批面试前,都有过半数的申请单不能通过筛查,再经过电话面试、资格审查及背景调查,最终有来自中国大陆、香港、新加坡等21个地区共计106位申请人进入到本轮最关键的“终面”考验中。

基于106位候选人的初步数据,我们看到了几个震撼的数字,这些数字背后,是一个个怀抱远航梦想和社会担当的企业家,也是长江即将迎来的新鲜血液。

数读候选人

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在这个充满高度不确定和迅速变革的时代,新的技术、商业模式,甚至价值主张层出不穷,企业家们选择来到长江,是希望能够面向未来,通过学习,创造和实现更多新的可能。经历此番考验,最终谁将突破千军万马,汇入长江?我们相约10月份的开学典礼见!

特别感谢本轮面试委员会的考官们的辛勤付出,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长江甄选优秀学员。

欧阳辉教授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

美国杜兰大学博士

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

杰出院长讲席教授EMBA项目副院长

周春生教授

普林斯顿大学金融学博士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

张维宁教授

德克萨斯大学会计学博士长江商学院会计学副教授

长江创创社区学术主任

范昕宇教授

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

经济学博士长江商学院经济学助理教授

乔昕

原中国普天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EMBA26期校友

范勤

博士眼镜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EMBA28期校友

朱晋桥

倚锋资本创始人/董事长

中国药促会投资委员会发起人

香港生物医药创新协会

名誉会长

EMBA23期校友

石锋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总裁

EMBA29期校友

吴迪

浙民投 董事总经理

EMBA28期校友

满志

深圳市东大国际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董事长

EMBA23期校友

长江商学院致力于在全球视野下,以前瞻的视角,通过课程内容和学习形式的持续创新,为中国培养具备扎实现代企业管理创新力、实践力与影响力的企业家,最终推动中国转型、全球变革与社会创新。欢迎更多商界精英加入新商业文明共建的企业家队伍中。

温馨提示

2019年EMBA秋季班的下一场面试将于9月4日在北京进行。有意向报考EMBA且符合长江申请条件的人士,请通过长江商学院EMBA官网填报材料,或点击“阅读原文”填写您的基本信息进行咨询。

长江商学院EMBA官网

▼▼▼

http://www.ckgsb.com/emba/pages/apply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