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EMBA邀你参加“慧聚长江,走进河北”论坛

长江商学院
2019-06-13 19:37 浏览量: 2517

MBAChina网】为更好地引导河北省传统制造业智能化升级,长江商学院EMBA联合河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河北省侨商会举办“慧聚长江,走进河北”论坛。

论坛以“传统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为主题,旨在为河北省传统企业智能化转型指引方向,为当地优秀企业家带来开拓的全新视野,推动交流与合作。

活动详情

【主办】长江商学院EMBA、河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河北省侨商会

【承办河北利鑫投资有限公司

【协办】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管委会

【参会成员】

1.邀请河北省工商联领导出席会议;

2.邀请河北省石家庄市高新区领导出席会议;

3.河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理事;

4.河北省侨商会会员企业;

5.河北省有关商会理事;

6.河北省其他企业家;

【会议规模】100人左右

【主题】传统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时间】2019年6月19日14:00-17:30

【地点】石家庄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珠峰大街161号想象国际写字楼A座四楼会议室(长江EMBA 23期校友宣武兵旗下,河北利鑫投资有限公司)

【报名方式】点击阅读原文或文末二维码

【活动日程】(以现场安排为准)

14:00-14:20 签到,嘉宾准备

14:20-14:28 长江商学院宣传片

14:28-14:30 主持人简介

14:30-16:45主题演讲:滕斌圣——传统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

16:45-17:00 问答环节

17:00 散会交流

本次活动为报名审核制,报名通过审核之后,将发送确认短信,活动当天请凭本人名片及活动确认短信签到入场。

嘉宾介绍

滕斌圣

长江商学院战略学教授亚洲和欧洲市场副院长

滕教授担任《国际创业与管理》、《商业研究》和《中国管理研究前沿》等学刊的编委,是所有国际顶尖战略学刊物的专业审稿人。

他的研究多次获奖,2003年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商学院获得“科瑞研究学者”的荣誉称号。滕教授的传略被收入《美国名人录》和《美国教育名人录》,滕教授的研究与教学领域集中在战略联盟、收购与兼并、创业与创新、家族企业管理,以及企业的跨国经营。在过去几年中,滕教授在国际著名学刊上发表了二十多篇论文,其中包括《管理学会评论》、《组织科学》等顶尖刊物。

他被认为是战略联盟方面的权威,受到媒体(如《华尔街时报》和《华盛顿邮报》)的多次专访,研究成果被众多战略学教材引用,若干文章更被认为是研究联盟所必读,得到数千次的专业引用数。

报名要求

*本次公开课面向非校友群体开放,名额有限,建议有意报考长江商学院EMBA的人士尽早报名预约,锁定席位。

* 从朋友到同学,只差您的推荐:欢迎校友邀请至少1-2名有意进一步了解或报考长江商学院EMBA课程的朋友或同事一起参加!

慧聚长江 走进河北——传统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石家庄 2019年6月19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2019年长江商学院”传统企业智能化转型升级“公开课,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