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瑞集团向长江MBA“一带一路”项目捐赠奖学金仪式顺利举行

长江商学院
2019-03-12 18:30 浏览量: 3607

MBAChina网讯】长江商学院于2018年首推“一带一路”与全球化人才奖学金,鼓励更多致力于投身“一带一路”建设的青年才俊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商业精英接受世界领先的工商管理教育培训,从而用先进的管理理念服务于“一带一路”国家经济共建,推动构建“智力丝绸之路”,促进“一带一路”国家青年人才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全球经济繁荣与可持续发展。

3月8日下午,亨瑞集团向长江商学院MBA“一带一路”项目捐赠奖学金仪式在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举行。亨瑞集团董事局主席、长江商学院总裁15期校友邹亨瑞,代表亨瑞集团向长江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16万元,用于MBA“一带一路”项目奖学金。长江商学院副院长梅建平教授代表长江教育发展基金会接受了捐赠,仪式由MBA项目助理主任赵晓英老师主持。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杨晓燕老师,高层管理教育项目助理主任王凯老师,校友事务及发展部、长江教育发展基金会相关老师,MBA项目学员代表等共同参加和见证了捐赠仪式。

亨瑞集团董事局主席

长江商学院总裁15期校友 邹亨瑞

邹亨瑞校友表示,“我本人感到很荣幸,能加入长江商学院获得了一些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经验分享。尤其亨瑞集团的高管团队,经过在长江商学院的学习分享,对公司、对他们个人、对我们的客户,都有很大的提升和帮助,这是我们最大的收获。长江商学院的校训,实际上是把中国的五千年的精神精华浓缩到了商场上,非常有指导意义。在过去一年,亨瑞集团在整个大的形势下,集团的总体业务增加了不少、尤其作为长江的一员,我们也应该积极传承长江'无公益 不长江'的精神。所以我们也希望亨瑞集团将来通过资金的支持,平台的开放,以及各方面的分享,对长江商学院,对亨瑞集团,对每个学员都有所贡献。”

长江商学院校友事务、长江教育发展基金会副院长,金融学教授

梅建平博士

梅建平教授在奖学金捐赠仪式上对亨瑞集团表示感谢,梅教授表示,“在长江商学院,MBA项目面向全球招收最优秀的人才,而部分学生因为经济上的原因,无法进来学习。有了奖学金的支持,实际上是圆了优秀学子们的中国梦。这也和李嘉诚先生创立长江商学院的初衷是契合的,李先生讲,EMBA项目的学员也许已经是成功人士,但MBA项目是真正培养未来人才的项目。所以再次感谢邹亨瑞校友及亨瑞集团对基金会、学院和学员发展的支持。”

梅建平教授为亨瑞集团颁发捐赠证书

长江商学院MBA“一带一路”项目奖学金

长江商学院英文MBA项目致力于培养具有卓越的商业管理潜能、同时兼具社会责任感的未来商业领袖。项目成立十六年以来获得了许多校友和企业的支持,MBA“一带一路”项目奖学金将在未来三年,助力MBA项目面向全球持续遴选优秀人才,支持学员顺利完成学业,促进 “一带一路”国家青年人才的交流与合作。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