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 |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长江”!

长江商学院
2019-01-17 09:45 浏览量: 8023

MBAChina网讯】家是在一起时的亲密无间,更是天各一方时的深深向往,有情便有家、有福家更暖。

1月12日晚,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友会2019迎新年会在北京银泰中心柏悦酒店如约而至,这是2018级长江MBA同学首次集体参加的大型校友活动。年会当天,460多位北京校友和老师齐聚一堂一同感受着北京校友会大家庭的福气与温暖。

本次校友活动聚焦一个“福”字。三年来一次次活动与交流,一次次心与心的碰撞,长江的同学们早已成为了相亲相爱的一家人。今年,校友会联手江二代们设计制作了北京校友会吉祥物—“江小福”,在本场活动中通过抓福、投福的方式完成了新春的祝福与长江精神的传承。

在活动呈现上突出互动与混搭。活动现场打造成了新中式风格的北京庭院,红墙金瓦盛世画卷,喜庆的百福墙、金色的福气树,混搭时下流行的娃娃机,抖音小视频的外场拍摄与内场投屏实时互动,让到场的校友们体会到了传统与现代,经典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首先,北京校友会沈国军会长带领服务团队的各位校友与梅建平副院长,京剧表演艺术家联袂献上了开场节目《戏说北京》,大家身着专业行头,装扮京剧妆容演绎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形象。沈国军会长和服务团队一起为在座的校友赠送了北京校友会吉祥物—“江小福”,将福气带给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年会图集

接下来,校友们聚精会神的观看了主题短片《我们一起走过》,短短的8分钟囊括了校友会服务团队三年来的奉献与付出,盘点了本届服务团队三年来组织、举办的36场精彩活动,其中包括北京校友会精心打造的每年三大品牌活动。

沈会长在浓浓的同学情谊氛围中,登台致辞。会长表示,终身学习、践行公益、健康风尚是我们一直秉承的理念;以校友会为平台,把校友会打造成温暖的大家庭,促进同学家人之间的联系与交流,是我们一直不变的初心;学以致用,经世济民,为长江商学院及校友的发展作贡献,是我们一直坚持的理想,长江是家,北京有福,相聚有情,相爱是暖。分享的最后,沈会长代表给予他责任与担当,并肩作战三年的校友会服务团队向在场全体校友表达了最真挚的新春祝福和感谢。

项兵院长为北京校友会和老师们带来了近一个小时的精彩分享—《中美贸易摩擦及中国可以考虑的应对之策》,大家认真聆听了新年的第一场智慧激荡。

精彩分享之后,项兵院长代表学院向北京校友会服务团队每位成员赠送了象征纯净无暇、奔腾向前的水晶马摆件。感谢本届服务团队这三年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

沈国军会长和郑俊豪副会长代表北京校友会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00万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现场的气氛此刻达到高潮。

随后项兵院长、沈国军会长以及校领导教授、教授、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等为在场六十多位新生佩戴了蓝领巾,祝贺他们加入长江大家庭。

迎新环节之后,著名相声演员何云伟张大礼的相声表演妙趣横生,为在场师生带来欢乐。

北京华炫歌舞团表演的大型舞蹈《盛世欢歌》,把节日的喜庆与欢乐跃然台上。

由每桌桌长推荐的44位校友参与了变装互动秀节目,酷炫未来、百行百业、福禄寿喜、笑傲江湖……不同的主题展现了北京校友们同样的活力与风采。

最后,由校友吴筱毅、袁丽淇演唱的北京校友会主题曲《从今天到未来》时隔一年再次响彻北京银泰中心,勾起了现场所有校友对北京校友会大家庭的温暖情谊。主题曲创作三年来,温暖的情谊、流行的旋律植根于3000多院校友的心中,早就成为了北京校友会的最佳名片,每一次合唱都是一次心的共鸣。

我们都有一个家,名字叫“长江”!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友会,为我们展开大海的胸襟,汇聚长江的荣光,架起真心的桥梁。一经陪伴,同学已是家人,一路陪伴,有爱有福有长江。今夜的欢聚也许短暂,家人的情意却浓厚绵长。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