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长江商学院:寒冬逆境出「巨兽」

长江商学院
2019-01-10 18:25 浏览量: 4521

MBAChina网讯】逆境对那些真正想做事情的公司反而不是一件坏事,这是一个物极必反的时代。

——沸点资本创始合伙人于光东

很多人说今年冬天格外冷,但沸点资本创始合伙人于光东没把它当寒冬,反而觉得只是个新常态。对那些真正想做事情的公司,寒冬就是“天择”,危机与机遇并存。许多伟大的公司都是经历危机后真正崛起。

活动详情:

2019年1月19日

14:00-17:00

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区

嘉宾介绍:

作为前奇虎360高级副总裁及产品负责人,于光东曾领导开发多个数亿用户量的产品,在互联网领域创业12年之久。

两年前,他摇身一变,与前高原资本(中国)创始合伙人涂鸿川和合伙人姚亚平共同创立沸点资本,360企业安全、高思教育、触手直播、团车……悉数出现在其机构投资名单上。前不久,团车刚刚在纳斯达克上市。

他是创投圈里拥有创业经历、大型互联网公司*管理经验的投资人之一。他成长在VC裂变大时代,却说自己是一个不断寻找沸点的人,永远在沸腾,没有什么节点。

邸一鸣,长江商学院MBA2010级校友,本科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专业,曾就职于摩根士丹利、荷兰银行、德国商业银行等金融机构,在英国盛谱咨询3年从事管理咨询和投资咨询业务,在世界最大检验检测仪器赛默飞世尔科技负责并购重组和项目管理等工作。

2016年加入HappyEasyGo创始团队CFO,打造印度版的“去哪儿网”,2年做到印度OTA市场份额前三,最新估值1.3亿美元。

2018年创立Littlepo Holdings(小坡控股),在东南亚建立一个休闲餐饮及生鲜的外卖平台,总部新加坡。

活动流程

14:00 正式开始

14:10 主旨分享《理性过冬:直面市场新常态》

15:15 实战指导《小坡控股:亚太地区“奶茶版”瑞幸咖啡》

16:30 自由交流

2019,给自己一份精彩。

因为向往大海,所以汇入长江

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采用英文教学,集中授课14个月,以长江教授的原创中国洞察为教学基础,企业家校友资源指导学生实践,致力于培养拥有全球视野、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未来商业领导者。

长江MBA学生群体拥有优秀的教育背景和多元化的海内外工作经历。国际学生比例为25%-30%。在长江商学院的求学经历,使他们加速职业提升,实现人生突破式成长。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