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享新时代” | 长江商学院MBA十五周年庆典

长江商学院
2018-10-31 19:59 浏览量: 7110

MBAChina网】十五年前,长江商学院MBA项目诞生。

从无到有,从2003年到2018年,从初期探索到稳步发展,长江MBA走过了15年、180个月、5479天。5479天的日月变换、星辰转移,是人类广阔历史的刹那一瞬,也是属于所有长江MBA人的永恒。

十五年来,长江商学院 MBA 项目致力于为大中华区培养未来商业领袖,秉承取势、明道、优术的教育思想,培育了一批又一批具有全球视野和杰出能力的青年人才。

十五年后,在总结经验与心得的同时,我们对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新时代满怀憧憬。因为向往大海,所以汇入长江。在这变革风起云涌的时代,在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我们诚邀众多商界、学界权威人士齐聚一堂,共享盛典。我们更热切期待各届校友重返母校,回想昨日甘甜,共议明日精彩。

时间:2018年11月17日(周六)12:30-19:00

地点:北京王府半岛酒店

语言:中文、英文(配中英双语同传)

庆典日程

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采用全英文教学,集中授课14个月,以长江教授的原创中国洞察为教学基础,企业家校友资源指导学生实践,致力于培养拥有全球视野、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未来商业领导者。

长江MBA学生群体拥有优秀的教育背景和多元化的海内外工作经历。国际学生比例为25%-30%。在长江商学院的求学经历,使他们加速职业提升,实现人生突破式成长。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