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势长江,迎风启航 | 长江MBA18三亚帆船拓展 (二)

长江商学院
2018-10-31 00:00 浏览量: 2509

2018年10月27日,长江商学院2018级MBA同学们的熔炼拓展进入了第三天。在经历了紧张激烈的多项团队竞赛后,未见丝毫疲态,反而愈发意气风发的同学们终于登上帆船,开启了他们的海上竞技之旅。

前帆、主帆、舵手、瞭望手、前帆缭手、升帆手……这些原本只出现在书本或理论课堂上的名词第一次变成实物和明确的分工出现,同学们的兴奋和惊喜之情难以言表。

在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用一个上午的时间,快速学习了帆船操作的基本要领,和前几天一样,每个组的同学都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了任务分工,完成迎风出发、帆船转向等基础操作的学习。

在船上吃完简单的午餐后,本次熔炼拓展的最后一项比赛——帆船竞技正式拉开帷幕。伴随着教练员的鸣笛音,四艘帆船乘风破浪,驶离出发线。与先前想象中的紧张刺激不同,帆船比赛途中,更多的是冷静的思考,需要根据风向的变化随时调整帆的位置与方向,每一次转向的角度都需要准确的判断,每一次放帆收帆都需要严密的配合,队员们遵照教练的指令,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操作。那一刻,同学们纷纷变身成为专业的帆船手,出征大海,一往无前。

在经历了三轮比赛后,同学们有序的下船集合,耀眼的阳光晒红了同学们的皮肤,但欢笑声依然声声入耳。这就是运动和竞技的魅力:赛场上,是竞争,是争分夺秒,是永不言败,赛场下,是享受,是欢声笑语,是美好记忆。

为期三天的熔炼拓展进入尾声,伴随着帆船比赛终场的哨声,比赛环节就此告一段落。可MBA的同学们却没有丝毫松懈,他们匆忙赶回住处,时而热烈的讨论,时而认真的排练,因为,他们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务:团队展示!

三天拓展,让各组的同学们都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在比赛中相互信任、默契配合,在休息时谈天说地、分享见闻。因此,让自己的团队有一个精彩的表演展示,对于他们来说,意义重大。

27日的晚宴可谓是激动人心,本次拓展的总教练总结了这几天的活动,对MBA同学们所展现出的坚韧精神和团队意识表示赞赏,随后,他公布了本次拓展比赛中各组的名次情况,并为各个队伍颁发了奖品。

颁奖之后,就到了同学们各显神通的时间,网红舞蹈、情景歌曲演唱、舞蹈串烧…….如果你以为MBA的同学只会学习和工作,看过他们的团队展示,你就会发现,他们其实是这样的一群人:在学习时,认真刻苦,在工作时,严谨善思,在生活时,博闻有趣,在放松时,尽情真实。

18级的同学们就是这样最会学也最会玩的一群人,期待他们能够在长江商学院收获更多成长!而优秀的渴望挑战的你,还在犹豫什么?快与我们一同乘势长江,奔腾启航吧!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