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MBA18三亚帆船拓展

长江商学院
2018-10-30 09:38 浏览量: 5002

MBAChina网讯】三亚才稍稍褪去盛夏骄热,却又因这样一群青年人的到来而增添一笔活力的重彩——他们是来自全球的优秀学子,他们是各行各业的精英人才,他们是勇于挑战自我的拼搏青年,而今天,他们都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长江商学院MBA2018级新生!

2018年10月25日,长江商学院MBA项目2018级新生拓展在三亚火热启动,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青年齐聚国境之南,开启他们为期3天的熔炼拓展。

坚韧,是优秀者共同的名片

虽然已进入10月的尾声,海岛的阳光依然耀眼,30多摄氏度的气温也令人望而生畏,刚刚结束近4小时飞行的MBA新生们经过简单的休整后,就按时在拓展活动的第一站——大小洞天海滩集合完毕。

随后的3个小时,他们分为四队进行比赛,三人夹球跑、沙滩袋鼠跳、救生圈叠叠乐、椰子投篮机、沙滩橄榄球,每一项运动都需要全体成员投入百分之一百二十的努力,或上阵比赛,或场边呐喊,或出谋划策。如果帽子会被风吹跑,那就毅然的扔掉帽子,直面海岛阳光的挑战,如果鞋子会被沙子灌满,那就决然的脱掉鞋子,赤着脚在沙滩上全力奔跑,如果墨镜会影响比赛的发挥,那就果断摘掉墨镜,迎着耀眼的阳光向着团队的荣耀进发!

在比赛中,他们有人轻伤不下火线,哪怕摔倒也要为了团队坚持下去,他们有人时刻关怀他人,为体力透支的同伴递上一瓶水,再说一声“加油,你很棒!”

策略,通向成功的引路牌

在活动伊始,带队教练就反复强调“用策略去比赛”,MBA的同学们也是不负众望,从排兵布阵到战术战略,他们用严谨的逻辑去推敲每一场比赛的要点,再用灵活的策略去应对突发的状况,最后用坚定的决心完成一场场比赛。

针对不同的项目,用不同的策略,见招拆招,寻找制胜的关键。在26日进行的草坪指压板挑战中,四队同学需要内部分工配合,完成“背人跑”、“三人夹球跑”、“跳大绳”、“跨栏跑”这四项比赛接力,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面对指压板的“酸爽”体验,四个队伍综合评估团队成员在不同项目上的“战斗值”,派出最合适的应战人选,看似是体力的较量,实则却是策略的交锋。他们在运动中收获欢乐与友情,也在比赛中践行策略的力量。

竞争,珍视团队,尊重对手

四队较量是贯穿团队熔炼的主线,一场场比赛完全激发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与竞争状态,在胖球足球赛和水枪大战中,同学们为自己的队伍奋力奔跑、摇旗呐喊,同时也不忘向自己的对手表示敬意。

在沙滩橄榄球的比赛中,两两对战,同学们拿出以一敌百的士气,不论是场上的战士还是场下随时准备轮换上场的队员,都不遗余力的为团队贡献力量与呐喊。比赛结束后,胜利者跳跃欢呼,失利者相互打气,但总会对对手说一声“good job”。

26日下午,经历了两天体能与策略的比拼后,同学们重返课堂,跟着专业的帆船教练,学习基础的帆船航海知识,随后,他们还将“变身”海员,合力驾驶帆船出海,完成一系列的任务与挑战,他们的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奔腾长江,不忘校友之情

26日晚,受到长江商学院三亚校友会的盛情邀请,2018级MBA的同学们来到凤凰岛,感受长江商学院校友之间浓浓的情感与关爱。三亚校友会会长李柏青先生(EMBA12期)亲自为同学们介绍长江商学院三亚校友的大致情况,并为同学们讲解凤凰岛未来的战略规划,鼓励同学们乘势长江,不断奋斗。

班主任韩松松老师代表长江商学院MBA项目对长江三亚校友会的大力支持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学生代表祁雨薇代表全体MBA新同学对李会长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珍惜在校学习的时光,践行长江精神,努力成为优秀的长江人。

MBA的同学们在课堂上是思维激荡的儒雅学子,在运动场上是活力四射的热血战士,海风渐起,日落海平面,相信此次拓展之旅,会成为18级MBA同学们最难忘的长江记忆之一。

一颗颗有思想的液滴和一缕缕有梦想的涓流都已汇入滚滚长江,我们期待18级MBA同学能够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与感动,我们更希望优秀的渴望挑战的你,能够与我们一同,乘势长江,奔腾启航!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