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MBA2018级同学举办开学仪式

长江商学院
2018-10-19 23:59 浏览量: 4038

MBAChina网讯】北京的秋天总是稍纵即逝,尚未到11月,就不得不拉紧大衣抵御寒风的攻势,但再清冷的天气也挡不住长江商学院英文MBA18级同学们的热情。

因为10月19日是他们开学的日子!“因为向往大海 所以汇入长江”,不同国家、文化、行业背景的精英,从各自的起点奔涌向前,终于在今日汇聚到长江这个广阔而丰富多彩的平台上。至此,2018级的MBA新同学们即将开启为期14个月的精彩学习之旅。

精致的徽章与来自学院的亲切寄语整齐地罗列在入口,这些开学礼物是学院真挚情感的流露,也是对同学们美好未来的期翼。

意气风发地踏上台阶,等待同学们的是一整年的“知识轰炸”与精彩生活。

初次见面,同学们亲密合影,在教室里畅聊开学激动的心情。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将融为一个强大的团队,为了梦想与成功并肩作战,互相扶持,迈向人生新阶段。

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MBA项目副院长欧阳辉教授风趣幽默地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并介绍了长江商学院和MBA的课程。他告诉学生,想要真正地读懂中国,长江商学院是最佳的选择。

长江商学院助理院长杨晓燕老师分享了长江强大的校友网络以及MBA新生应具备的四种心态:开放、包容、激情、责任。

长江商学院MBA项目助理主任赵晓英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今年的学生构成和MBA团队成员并坚定地说道,MBA项目就是要将人才培养为有着创新精神的商业领袖。

同学们认真聆听每位老师,同窗的分享,期待着长江未来14个月的学习生活。

在晚宴上,MBA项目还为过生日的新生精心准备了蛋糕,欢迎加入长江商学院MBA!

新生的声音

“目前,中国教育存在着很大的地域差距,在经济欠发达地区长大的孩子,所接受到的教育远远落后于发达地区的孩子,这限制了他们的职业发展和人生选择。我希望用社会企业的力量,来填补大城市与落后地区的信息鸿沟,进而帮助偏远地区的孩子得到更多技能,实现人生理想。为此,我决心入读长江商学院MBA,来系统地学习商业与管理知识。”

——卫荷

“随着中国城镇化的加速推进,许多农民都离开土地进城打工,农业生产面临着新的结构调整。我希望利用技术帮助中国农业顺利转型,让亿万农民实现真正的富裕。而长江拥有我对一家商学院所向往的一切特质:来自国际著名商学院的教授团队;创新、全面且务实的课程设置和来自各行各业优秀的校友。我相信,长江是我转型之路的必然之选。”

——胡旭

“为了进一步结合资本与公共事务,让企业心甘情愿去实现社会价值,并成为社会企业,我需要补充系统的商科知识,去了解企业最关心什么。因此,我选择了长江商学院MBA项目,长江的国际视野、卓越的教授团队、及对于中国社会的深刻洞察,都是吸引我加入的原因。我相信,长江会助力我实现自己的目标。”

——YAN YAN

“目前我主要负责新公司的业务,包括研发、管理、营销以及对接资本市场。我虽然有着深刻技术背景,但对管理和金融方面的知识仍然了解太少,因此,我决定攻读MBA。长江汇聚了一批深谙中国市场的优秀教授团队,和深耕中国市场的卓越校友,具有领先的中国洞见。我相信,他们的宝贵经验,会帮助我建立更强大的本土品牌,为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白欣萌

“我希望把基金会打造成全产业化的国际人才培养平台,使这些人才能够迅速适应国际组织和公司的需求。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需要为基金会建立更加可持续发展的商业模式,所以我选择来到长江商学院MBA项目,补充新的知识,突破固有的思维。我相信,在长江,我会遇见更加优秀且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为中国的国际化进程贡献我们的才智。”

——郭贝思

“只有超越思维的局限,才能打开事业的天窗。这不是一个更高的职位和更高的薪水可以给予你的,只有知识与眼界才能做到这一点。在长江,我可以把在零售业积累的行业洞察和技术,与财务、金融等商业知识融会贯通,进而把一些模糊的、点状的、散的想法串联起来,变成一个更清晰的认识,并悟出一些新的东西。”

——王宏伟

希望同学们都能在长江商学院大家庭开启更加精彩的新篇章,收获自己的商业梦想!

Welcome to CKGSB MBA Family!

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采用全英文教学,集中授课14个月,以长江教授的原创中国洞察为教学基础,企业家校友资源指导学生实践,致力于培养拥有全球视野、创新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未来商业领导者。

长江MBA学生群体拥有优秀的教育背景和多元化的海内外工作经历。国际学生比例为25%-30%。在长江商学院的求学经历,使他们加速职业提升,实现人生突破式成长。

编辑:

(本文转载自长江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