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公益 | 27期1班徐州公益行:“爱意徐来 情满徐州”

长江商学院
2016-03-31 00:00 浏览量: 2942

徐州,“尧封彭祖、五省通衢”。317日至20日,长江EMBA27期1班40余位同学满怀爱心来到此地,开展了为期3天的“献爱心徐州行”慈善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以“爱意徐来,情满徐州”为主题,由27期1班班长董非同学所在的江苏淮海建设集团承办。这也是长江EMBA27期1班首次举办的集体公益活动。班委会集思广议、充分动员,辅导教师提纲挈领、组织有序,全体同学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细致入微、彰显亲情恰到好处,充分体现了浓郁的师生情、同学情、慈善心和长江情。

同上一堂课,共植一棵树,爱心一首歌

18日上午,公益活动在“徐州市牌楼培智学校”展开。这是一所特殊教育中心学校,以教会智障儿童基本生活技能为教学主旨,使孩子们从依赖家人到能够自理,同时感受成长快乐,获取人生成长信心,达到“能生存、会生活”的基本教育目的。面对这些“折翼的天使”,同学们怦然动心,纷纷与孩子们亲切交流,并与他们同上了一堂课,送上了一份深切的关爱。

18日下午,全体同学前往“徐州市淮海爱舟康复托养中心”举行献爱心活动。该中心是淮海地区目前最大的“智障儿童与自闭症专业康复训练机构”,曾接待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视察。同学们与在康复中心就读的百余名智障幼儿一起植下了爱心树、并一起做游戏,给孩子们留下了一个美好的童年记忆。

18日晚间举行了学习心得分享会,姜广策同学讲述了儿童疾病救助以及爱佑慈善基金会有关话题。王灏君同学以“彩虹经济”为主旨发表了即席演讲。同学们畅所欲言,充分交流,深思并谈论了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的积极意义。

知行合一,拓展视野,激荡思想,交流情感

活动期间,27期1班班长董非同学介绍了江苏淮海建设集团的发展之路,与全体同学分享了自身的实践经验。同学们还参观了我国著名企业“徐工集团”,体验了独具特色的全民健身——“暴走”活动。

彭祖封地慈善公益

五省通衢徐来爱意

长江学子奉献爱心

情满徐州圆满顺利

知行合一难忘记忆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