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活动 | 22期3班后E厦门国宇行:“聚焦健检 共话健康”

长江商学院
2016-03-31 00:00 浏览量: 2910

4月底,长江EMBA223班“走进校友企业”后E活动第一站在厦门举行,223班近30位同学和王一江教授一起齐聚厦门国宇,聚焦健检,共话健康。同学们首先在国际健检部体验了国宇特色“台式健康检查服务”,随后全面参观国宇并进行了校友座谈会,跨领域思维碰撞,对话大健康产业

座谈会上,活动东道主、国宇创始人郭东宇同学首先分享了国宇“品质之路”上的故事。他提出,对品质始终如一的坚守是最难的,国宇在十年发展历程中拒绝了无数次连锁、上市、投资的机会,只为坚守初心,打造独此一家的强大国宇。

大健康产业作为极具发展潜力的新兴产业,发展迅速,更需要不断更新理念,放眼全球,为民众健康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随后,长江商学院经济学及人力资源学教授、深圳校区副院长王一江教授与大家分享了近期的最新案例及他对健康体检的感受。

王一江教授指出,他在国宇感受到员工发自内心对企业的高度认同,他们对服务细节有着极致的追求。这种在高标准要求下全员品质提升的强烈企图心,让他深受感动。

他认为,国宇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把一群有共同理想和情怀的人聚集在一起,未来定大有可为。校友们亦积极参与分享互动,对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前瞻性意见,并祝福国宇早日实现企业的美好愿景。

健康中国,健康强国,此次长江商学院EMBA校友“厦门国宇行”圆满完成,毕业不散伙,今后的岁月,长江人继续共同成长、携手同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