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学思 | 26期5班:我们的故事

长江商学院
2016-05-04 00:00 浏览量: 3114

“因为向往大海,所以汇入长江;因为长江,我们结缘!长江EMBA26期5班的各位同学来自五湖四海,因为5班,我们结下同窗之谊!”在4月的专业方向分班之际,同学们写下了对于班级的回顾与感言...

乐莫乐兮新相知

初次见面的点点滴滴,特别是“初次见面的回眸与温柔,总是萦绕在我心头”!亲爱的同学们,初次的相见、第一次拓展、第一次黄有来同学过生日,第一张全家福,第一次上课归来、第一次高尔夫球赛、第一次班会……书生意气,挥斥方遒,好不自在!

劝君莫惜金缕衣,劝君惜取少年时

26期5班的同学,虽然大多不再年少懵懂,但对知识的渴望,对认知的追寻,对思维定式的反思,则是有过之而无不及!通过教授的讲授,同学观点的分享,走访、游学,昨相聚,今相知!同学们亲如一家,其乐融融!这里我们纪录了一些难忘的情景:

  • 第一次参加同学企业互动——大嘴猴新品发布会,大家欢天喜地,其乐融融,不亦乐乎!

  • 5班(上海班)上课期间第一次学做操,舒筋展骨,寓教于乐,劳逸结合!

  • 第一次相聚黄浦江,黄浦江畔,陆家嘴旁,意气风发!

  • 长江商学院思享会,主题班会,感恩会,畅所欲言,抒发情感,心怀感恩!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在长江EMBA26期5班,同学情热烈,也更为真挚!

正所谓:同学一阵子,感情一辈子!26期5班的同学情是什么呢?就是两年同窗,一生牵挂;风雨同舟,甘苦与共。虽然我们暂时分班了,但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爱生活,爱CK26期5班!

26期5班的兄弟姐妹们,有你们,才幸福!

这里摘录一些我们在一起相处的日子的片段:“为爱添行,让爱传承,26期5班第一次班级公益行!慈善晚宴,慈善助学,26期5班让公益发光发热;参观腾讯网上海公司;参观宁波商帮馆;杭州游学;乐跑俱乐部奔跑……”

在诸位在新的班级学习时,时刻提醒自己就是26期5班的一分子,也时刻把26期5班的兄弟姐妹们想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