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活动 | 长江韩国EMBA & 深圳校友会企业交流学习会

长江商学院
2016-06-23 00:00 浏览量: 2938

长江商学院战略学及首尔国立大学战略、国际商务、

管理设计及可持续发展荣誉教授赵东成主持

5月28日下午,长江深圳校友会联合深圳校友会会长刘志雄企业三诺集团,结合长江韩国EMBA首期班深圳学习模块,为长江韩国EMBA同学与长江深圳校友们精心策划了一场长江韩国EMBA&深圳校友会企业交流学习会。活动上,中韩校友对各自企业情况及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学习,活动加深了中韩校友相互之间的理解并促进了中韩校友间的同学情谊。

2016年5月28日下午,在长江商学院战略学教授及首尔国立大学战略、国际商务、管理设计及可持续发展荣誉教授赵东成的带领主持下,来自长江韩国EMBA25名同学、韩国政府机构前部长21人及长江深圳校友20余人共同走进三诺集团。

中韩校友首先参观三诺集团并听取三诺集团珊瑚群创新加速器与深圳智慧生活创想馆的精彩介绍。DBA/CEO2期、深圳校友会会长、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代表深圳校友会在企业交流学习会上致开场欢迎词,韩国EMBA首期班校友、金正文芦荟化妆品董事长&CEO崔莲梅女士,韩国EMBA首期班校友、金正文芦荟权荣圣科长,韩国EMBA首期班校友、aSSIST崔友珍教授,amoebaCulture代表高敬旼女士,MeereCompanyInc.CEO金峻弘分别进行了其企业项目的分享,中韩校友现场问答互动,气氛活跃。长江韩国EMBA&深圳校友会企业交流学习会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精彩回顾

活动精彩图片集锦之中韩校友参观三诺集团

校友们参观三诺集团珊瑚群创新加速器

校友们参观三诺集团深圳智慧生活创想馆

校友们参观三诺集团深圳智慧生活创想馆

活动精彩图片集锦之中韩校友企业交流学习会

DBA/CEO2期、深圳校友会会长、三诺集团董事长刘志雄

代表深圳校友会致开场词

长江韩国EMBA首期班、金正文芦荟化妆品董事长&CEO崔莲梅

作企业分享

长江韩国EMBA首期班、金正文芦荟权荣圣科长(金正文芦荟董事长之子与母亲一同就读韩国EMBA课程),讲解企业理念及产品特点

中国校友现场体验金正文芦荟产品

长江韩国EMBA首期班、aSSIST崔友珍教授介绍CK创业校园项目

amoebaCulture代表高敬旼女士为现场校友进行分享

MeereCompanyInc.CEO金峻弘

现场Q&A互动环节

长江EMBA21期、大宇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金明哲

对演讲人进行提问

参会校友认真、专注听讲中

韩国经济研究院特邀研究委员,建国大学信息通信研究生院金融IT系教授,韩国金融ICT融合学会会长吴正根进行提问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