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夫妇前海周末浪漫之旅,“逃离”香港来深享受二人甜蜜世界

2024-04-15 11:16 浏览量: 2524

本网4月15日讯 在四季更迭中,深圳似乎总是保持着它温暖而充满生机的面貌。在香港,陈琳夫妇如同许多港人白领一样,忙碌于日常的工作和生活,鲜有时间享受片刻的宁静。这个周末,他们作出了一个特别的决定——“逃离”香港,前往深圳前海,去寻找那份久违的浪漫与宁静。深圳前海,近年来以惊人的速度发展,不仅吸引了前海人寿、OPPO等众多知名企业入驻,更汇聚了丰富的商圈和旅游景点。而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那些小众的citywalk地点,让人在漫步中感受城市的脉搏。

周末的阳光格外明媚,陈琳夫妇早早地驱车从香港出发,一路向着深圳前海行进。车内的音乐悠扬,两人的心情也随之轻松起来。抵达前海后,他们的第一站是盒马鲜生超市,为即将开始的浪漫之旅准备食材和零食。

购物结束后,陈琳夫妇没有急于前往热门的旅游景点,而是选择了一条更为独特的路线,感受春日的浪漫与生机。

从深圳机场码头开始,他们的车沿着海岸线缓缓行驶,每一处的风景都让他们感到新奇与兴奋。不久后,他们来到了深中通道。这座被誉为“桥、岛、隧、水下互通立交”的世界级集群工程令他们叹为观止。陈琳夫妇停下车,站在桥上远眺,感受着海风的吹拂和桥梁的震撼。深中通道的宏伟景象不仅代表了我国桥梁技术的飞跃式发展,更是对他们此次旅行的一个美好寓意——连接彼此,通向未来。

离开深中通道,陈琳夫妇继续前行,来到了西湾红树林。这片茂密的红树林位于宝安西湾红树林湿地公园内,是深圳西海岸的一处宝藏。他们漫步在林间小道上,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红树林的绿意盎然与海滨的清新空气交织在一起,让人心旷神怡。

紧接着,他们驱车前往了大铲湾码头。这个码头是深圳西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妈湾港、赤湾港等共同构成了深圳西部港区。站在这里,他们感受到了深圳西港区的工业魅力与活力。巨大的集装箱吊装作业和繁忙的货运景象为他们呈现了一幅现代工业文明的画卷。

午后时分,“湾区之光”摩天轮映入了陈琳夫妇的眼帘。这座深圳上空最高的摩天轮以128米的高度傲视群雄,其全球最先进的设计建造技术和世界首创的鱼鳍状异形大立架让他们惊叹不已。随着摩天轮的缓缓升起,他们俯瞰了整个前海CBD和粤港澳大湾区的美景。这一刻的宁静与辽阔让他们仿佛置身于云端之上。

当摩天轮缓缓降落时,陈琳夫妇的视线也被前海CBD的高楼大厦所吸引。这些沿着西海岸拔地而起的高楼是前海快速发展的见证者。他们驱车穿梭在这些高楼之间感受着“湾区之城”的建筑之美与都市气息。

沿途的风景让他们流连忘返但时间却悄然流逝。在友联修船基地稍作停留后他们踏上了返回香港的路程,也标志着此次前海之旅即将结束。

在回程的路上陈琳夫妇依然沉浸在刚刚的浪漫之旅中无法自拔。陈琳表示,这次前海之旅不仅让他们逃离了香港的繁忙与压力,还让他们重新找回了生活的乐趣与浪漫。对于前海,陈琳更是赞不绝口,认为这里不仅有现代化的都市氛围,还有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历史,是一个值得一游的好地方。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