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端电器行业生态大会:A.O.史密斯分享企业提质增效创新之道

2024-03-29 10:45 浏览量: 2555

本网3月29日讯 近日,2024年中国高端电器行业生态大会暨红星美凯龙“3+星生态”战略发布会在厦门举行。会议现场,家电、家居、家装三大行业的众多高端品牌高管及商业财经界的重磅嘉宾纷纷到场论道,共同掀开了中国高端电器行业发展的全新篇章。

作为红星美凯龙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拥有150年品牌历史的A.O.史密斯受邀参会,集团公司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公司总裁邱步先生亲临现场并出席“对话BOSS:站上三家一体引擎位”的主题对话,分享企业提质增效创新之道。

AI-LiNK高端智慧互联  引领行业发展

对话由央视财经频道知名主持人谢颖颖主持,面对家电家居家装三家融合一体后的5万亿大家居市场,高端电器能否领衔新生态C位?企业在新生态中如何提质增效?以A.O.史密斯为代表的一众国内外家电家居家装界的高管也展开了精彩互动。

邱总首先肯定了本次大会的深远意义,“可以帮助大家充分感知市场的宏观变化以及在用户身上的实际体现。在此基础上,我们可以去快速把握用户的需求变化,最终为他们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体验。“继而对”3+星生态“也给予了积极的回应,”由家电、家居、家装三家一体所组成的新生态,可以共同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体验、一站式消费以及一站到家服务,是用户价值的真正回归。“

在邱总眼中,高端电器背后的含义就是在“引领整个行业的发展”。对于一家拥有150年创新历史的跨国公司来说,消费者的需求一直都在,关键在“你的技术是否能够让消费者有全新的想象空间”。在这个意义上,“家电行业恰恰还存在着很多的空间,让有实力的企业做出更多的技术创新。”

一站式服务+场景体验 重塑生态推动消费升级

如何能够帮助每个家庭营造出更美好的情感空间?近年来,A.O.史密斯进行了不懈地探索,借助独家研发的AI-LiNK高端智慧互联, 构建“智慧集成系统”、“智慧互联套系”、“超级单品”三层体系,通过多层次、立体化布局,创新打造AI-liNK智慧五恒集成系统、AI-LiNK健康好风好水厨房,帮助中国消费者真正体验到什么才是“高端舒适的智慧生活”。

不仅如此,公司还持续打造“设计在线、施工在线、服务在线”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建立“水质在线”、“安全在线”、“主动服务”等独特应用场景。从售前设计、售中施工到售后主动管家式服务,都实现了在线化、全流程、一站式服务,令用户安心、放心。

由此也不难看出,在A.O.史密斯近年不断拓展的高端智慧互联战略中,类似“3+星生态”的布局早已在以其为首的生态链中落地开花——借助好产品、好服务、好体验,为每一位用户带来物超所值的惊喜,带动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切实地推动了更大范围的消费升级。

合力打造“全屋好风好水”  乐享健康生活

作为有着共同致力于为中高端用户打造美好生活愿景的生态合作伙伴,A.O.史密斯与红星美凯龙在战略规划、经营理念等方面都拥有许多相似之处,并已在共同推进高端电器战略及暖通智慧集成战略上达成高度共识。继2022年双方携手打造首家上海真北高端智能生活馆之后,又陆续在北京、石家庄、济南、杭州、徐州、福州、贵阳等多个重点城市建成好风好水体验馆,在相关区域引发了消费者及各界的极大关注,也为整个行业树立起了全新的标杆。

如今,借助三位一体的“3+星生态”,双方将充分依托A.O.史密斯的科技研发、产品服务硬实力,结合红星美凯龙的终端销售、场景体验等优势,为国内的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智慧舒适家居”解决方案,为行业未来发展提供引领性的解题思路。

正如邱总在对话结尾中所讲的那样:“我们就是要通过一种完美的体验打动消费者,用我们的诚信创新让他们满意、为他们带来更多的价值;全屋好风好水,乐享健康生活——当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回归到自己的家庭中去,去感受家庭和亲人所带来的温暖,并愿意为之而奋斗,那么整个社会都将会变得更加美好!”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十安热线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