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东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深化“一企一策”公益服务 精准解读政策 辅导企业申报

2024-03-28 18:03 浏览量: 2369

3月27日,肥东县经信局联合县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深入产业园区,详细了解园区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此次“一企一策”公益服务活动围绕政策精准服务、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资本要素对接服务等多个方面展开。服务团队深入了解企业的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结合企业的行业特点和发展阶段,为企业量身定制申报方案。通过专业的辅导和指导,帮助企业提高申报质量,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此次“一企一策”公益服务的开展,得到了企业的广泛好评和积极响应。园区企业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深入了解了相关政策,还得到了专业的辅导和支持。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