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实力双驱动,小赢卡贷助推为民金融提速发展

2024-03-28 17:15 浏览量: 2423

自去年中央金融工作会议提出要做好“五篇大文章”以来,为民金融的相关话题就引起了大家热议。今年3月5日,“五篇大文章”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未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着力点,同时也强调了为民金融对于社会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小赢科技作为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一直紧跟国家政策步伐,下沉服务重心,着力推进为民金融工作,为促进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为了打造为民金融新生态,强化金融供给与效能,将更多金融资源有针对性地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领域,小赢科技推出了以“小赢卡贷”为例的金融产品,致力于向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新市民群体提供高质量的金融产品服务,并凭借便捷的服务质效,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近年来,小赢卡贷坚持“技术+实力”双驱动模式,持续健全金融服务体系,引导更多金融资源投向实体经济。据了解,小赢卡贷不同于传统金融业务模式,其业务办理流程相对而言更加精简,同时,还会根据不同客户人群需求降低申请门槛,并给他们提供多元化的金融服务方案,这不仅延伸了服务“触角”,还真正实现了纾困小微,切实为新市民群体办实事、解难题,全面提升了金融服务水平。据数据显示,2020年1月至2023年12月底,小赢卡贷已服务超620万小微企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服务范围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除此之外,小赢卡贷还充分发挥自身数字技术能力优势,研发了WinPROT赢护体系——具有防欺诈防黑产、筑牢数据安全、高效服务客户、创新科技赋能、践行用户消保教育五个重要功能的“五位一体”消费者权益保护体系。值得一提的是,该体系能够贯穿全业务链条,针对平台上的潜在诈 骗行为进行全流程、多节点的智能提醒与拦截,切实加强对消费者的资金安全保护。

小赢卡贷在WinPROT赢护体系的赋能下,不仅为广大用户的“钱袋子”增添了一道“防护锁”,也实现了金融产品服务“降本增效”,在助推为民金融工作和服务监管便利化的道路上又迈向前一步。

相信未来,小赢卡贷将会在小赢科技的带领下,栉风沐雨不忘初心,深耕为民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赛道,不断优化自身产品,实现为民金融拓展外延,在扩面的基础上,进一步夯实自身能力,提升金融服务的质效,助推经济金融与自身的高质量发展。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