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呗提升“量”与“质”,为职教用户提供“有温度”金融服务

2024-03-28 11:34 浏览量: 2647

本网3月28日讯 职业教育与就业、市场、产业天然更亲近,也被寄予培养“大国工匠”的厚望。职业教育者们正大笔书写有为的职教篇章,以锐意进取的勇气,只争朝夕的精神,滴水穿石的定力,实干笃行,致力让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得到深入推进。为推动职业教育走深走实,以数禾科技为代表的金融科技机构,坚守“金融为民”的初心与使命,深耕消费金融领域,为职业教育用户提供“有温度”的消费金融服务。数禾科技旗下消费信贷平台还呗更是出品教育从业用户的借贷行为洞察,以大数据解读教育业用户的借贷行为,更好赋能这类人群投身社会建设。

在这个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用户和业务的快速增长,是许多企业亟待解决的问题。为此,洞察用户行为,掌握用户需求是至关重要的。还呗数据显示,教育行业的用户和其他行业用户相比,具有几大鲜明特征,如教育行业用户的平均授信额度最高,教育行业用户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最多,教育行业用户用于教育培训类的借款比重最大。与此同时,还呗锚定职业教育用户群体,在服务促进消费、强化普惠金融服务方面的作用也日益凸显。

在金融行业竞争加剧、场景嵌入竞争激烈的当下,消费信贷平台若想为用户带去更好的金融体验,需要强化场景建设,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将金融服务融入用户生活各个场景之中,让金融服务触手可及。作为一款多场景消费分期服务平台,还呗立足其品牌主张“好借好还呗”,为普罗大众提供便捷高效的信贷金融服务,并将普适性的金融需求与消费多场景深度融合,着力解决“借”与“还”两个环节的痛点。不仅如此,还呗还搭建了“APP、客服热线、微信公众号”三轨并行的客服矩阵力争马上解决用户的借贷问题。

消费金融公司应主动把握建设数字中国的新机遇,与时俱进推动业务和产品的探索创新,不断提升消费金融供给的“量”与“质”。如何以更高视角、更大格局助力建设教育强国?通过提供专业化消费金融服务,以产品和服务创新助推消费升级,在坚持稳健经营、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聚焦资质相对良好、承贷能力较强的职业教育用户群体,与银行形成错位互补。或许,这就是还呗用实际行动在给出的答案。

编辑:

(本文转载自互联网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