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大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20年MBA招生专题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19-07-05 17:37 浏览量: 8452

MBAChina网讯】申请条件:

获得国家承认的本科毕业学历后,到2020年7月有三年及以上全职工作经历;

获得国家承认的硕士、博士毕业学历后,到2020年7月有两年及以上全职工作经历。

申请流程:

  1. 选择面试批次,填写网页版申请表,展现学习及职业发展经历

  2. 参与面试,获得面对面的考核与交流机会

  3. 参与由教育部统一组织的管理类联考

  4. 隔年参与由学院组织的复试

  5. 获得最终录取资格

日程安排:

上海:

北京:

面试形式:

个人陈述:请准备一份PPT演示材料,在面试当天用U盘携带。PPT内容应包含自我介绍,结合自己过往的学习、工作经历, 让面试官在8分钟内认识你,了解你的职业发展路径,以及目前你的公司、职能及业务情况,同时能清楚地知道你报考高金金融MBA的目的与计划。

个人陈述结束后,三位面试官将与你进行问答与交流,时间在30分钟左右。

报考须知:

学制

2.5年-3年

授课方式

周末2日上课,每两周一次(在职),周一到周五(全日制)

授课地点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徐汇校区、陆家嘴校区、北京校区(全国班)

语言

中文授课(部分选修课为英文授课)

证书

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

奖学金:

学院投入千万级奖学金吸引和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优秀人才,用于鼓励并资助致力于学习金融的年轻人用睿智丈量明天,追求远大人生梦想,在金融、资本与实业界为社会做出卓越贡献。(注:以下为往年奖学金制度概述,详细评定标准以2020级学生手册正式发布为准。)

  1. 总额1900万左右的年度奖学金(包含新生奖学金及在校生奖学金);

  2. 大约90%的申请人能获得各类新生奖学金;

  3. 全日制FMBA新生奖包含:学霸奖、拟录取奖、联考奖、专项人才奖等,其中最高奖金额度覆盖学费全额;

  4. 在职制FMBA新生奖包含:高金人才奖、联考奖、GMAT高分奖、社会公益奖等,其中最高奖金额度覆盖学费50%以上;

编辑:采正东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