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MBA学历验证报告在线申请方法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2018-11-01 17:59 浏览量: 2867

MBAChina网讯】据悉,有部分同学在网报的时候出现了学历校验未通过的情况。

同学们如在更正信息后仍未通过网上学历校验,国内学历应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进行学历认证,国外学历应至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按照报考点要求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即可。

如何免费申请在线验证报告

在线验证报告是《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统称,是学信网依托全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数据库,对学生的学籍、学历等相关信息提供的一种免费验证学籍/学历真伪的方式。申请人可同时获得打印版、PDF版和邮件版的验证报告,使用非常灵活。

01申请途径:通过学信档案申请

第一步,登录学信网,访问学信网“学信档案”,使用学信网账号进行登录;

第二步,成功登录后,点击顶部菜单中的“在线验证报告”栏目;

第三步,进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申请。

02 认证2002年以前的学历信息方式

对于2002年以前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以及2002年之后未在高校学生学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如有需要,可通过学历认证页面免费申请书面认证报告。

点击学信网首页菜单栏学历与成绩认证栏目即可

编辑: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