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管理学院评选入党积极分子

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2018-10-23 14:23 浏览量: 4960

MBAChina网讯】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员发展的具体条件和要求,确保新发展党员质量和标准,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分党校于10月18日中午13:00在学院三楼报告厅举行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管理学院党委委员、院长李烨教授,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张亚军老师,学院专职组织员芮丽华、徐兰,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班主任陈芊羽以及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陈芊羽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张亚军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们寄语,强调了学习培训的纪律要求和学习要求,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严格要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让自己全方面发展,在学生群体中发挥先锋模范和引领作用。

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科科长芮丽华老师宣读管理学院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纪律要求以及评优要求,强调入党积极分子不得无故缺勤,无故缺勤达2次以上者取消入党考试资格。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做好培训笔记,在培训过程中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建设,并祝愿同学们顺利结业。

学院专职组织员、研究生科科长徐兰老师宣读管理学院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培训安排及纪律要求,强调平时无特殊情况不得缺勤,迟到或早退达到2次或者培训时玩手机或睡觉达到三次,取消培训资格。要求学员认真做完培训笔记,每页空白不得超过三行,笔记页数不得少于三十页等相关要求,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发展对象结业的考试方法及通过要求。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的黄欣怡同学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韩芷若同学分别发言,两位同学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都要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学生榜样,努力学习,言行一致,贯彻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加强自身思想建设,主动承担社会历史责任,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李烨院长总结讲话,李院长表示希望同学们可以珍惜学习机会,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定思想信念,提升自己;做有梦想,有担当,有行动的青年;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深化学习,向党组织靠拢,更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好准备。

至此,贵州大学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八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编辑:

(本文转载自贵州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